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鲁尼陷入双重进球荒 被美国队看死难觅得分良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5:58

  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对于鲁尼来说是一个丰收的赛季,凭借在曼联俱乐部的优异表现,鲁尼荣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和英格兰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小胖”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打进34球,其中在英超联赛中打进26球。而在世预赛小组赛中,鲁尼为英格兰出战9场打进9球,看上去似乎谁都挡不住他。就连当今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都说,他和鲁尼谁夺得世界杯,谁就会成为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但遗憾的是,在英格兰对阵美国队的90分钟过后,鲁尼的世界杯进球数仍然停留在0上,尽管他曾两度无限接近破门。开场伊始,鲁尼就显得不太兴奋,但小胖依然保持积极。全场比赛,鲁尼射门4次,射正1次;2次送出威胁球,2次带球过人,被侵犯2次,传球成功率为78.8%。

  尽管鲁尼表现尚可,但还是无法掩盖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陷入的双重进球荒。从今年3月30日欧冠客场攻破拜仁大门开始,鲁尼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中连续7场不进球。而鲁尼上一次在国家队比赛中破门还是2009年9月9日的事情,距今已超过9个月。迄今为止,鲁尼代表英格兰队出战60场打进25球,这个进球率也不算高。

  意大利名帅里皮称鲁尼是不惜体力的模范前锋,“鲁尼是英格兰的核心,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在技术上还是精神上,他都能让整支球队获益。”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更是声称,鲁尼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同梅西及卡卡比肩。他们都相信,一旦让鲁尼打进他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粒球,“小胖”就有可能一发而不可收拾,率领英格兰队越走越远。 (安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