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尔及利亚门将重蹈覆辙 查奥齐成“怪球”冤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4日15:56

  继英格兰队门将格林之后,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再次栽在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脚下,正是因为这位门将的低级失误,恭送对手取得了世界杯决赛阶段历史上本队第一场胜利。“非常遗憾,这是一个不应该出现的失误。”阿尔及利亚将士赛后无比郁闷,无奈成为“怪球”的冤魂。

  事实上,两队在整场比赛中基本保持均衡的局面,斯洛文尼亚队全场射门没有任何威胁。但就是科伦第79分钟一次看似传球的射门,因为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判断失误,皮球从手边溜过贴门柱入网。

  这样的场景在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比赛中也曾出现,格林的“黄油手”将英格兰队首胜的愿望打破。如今查奥齐重蹈格林的覆辙,只能怪运气没有站到自己一边。

  不过,6场比赛倒下2个门将,除去偶然因素外还有一些必然的原因,“普天同庆”——本次世界杯的专用球非常适合射门,对守门员来说却是个灾难。“在空中运行90%会出现偏离目标的情况,这个问题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对于比赛连续出现门将失误的问题,国际足联技术官员承认本届比赛用球确实与以往有所不同,希望其他参赛球队尽快适应。

  在输掉比赛的同时,阿尔及利亚队祸不单行,中场大将加扎勒本场还吃到一张红牌无缘下轮比赛。“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局面,需要队员们团结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