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要打好下场比赛 不会为这个失球感到难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4日15:33

  英美大战中,出现低级失误的英格兰队门将格林赛后表示自己不会继续为这个失球感到难过,而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上。“你不能总让这种事情影响自己。丢球之后的50分钟里我保持了自信,我感觉良好。我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这种状况下你必须抬起头,面对你的伙伴们,准备迎接接踵而至的各种攻击。这就是生活。”

  ■想到卡森,想到詹姆斯……格林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替补席上坐着一个上演过低级失误教科书的神经刀,还有一个从没参加过大赛的小菜鸟。

  卡佩罗表示压力很大: 记者:“看到今天门将无语的表现,下场是不是该换门将了?”

  卡氏:“难道你要我们把所有的门将都派上去低级失误一番吗?”

  记者:“但是参考前车之鉴罗宾逊、卡森、詹姆斯……不换门将前景不容乐观。”

  卡氏:“得了吧,你也知道詹姆斯对此已经无所谓了;格林?他面对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相比乔哈特来说,他俩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

  ■门将这个位置就是这样,但是你一定要给他信心,这种球绝对不是能力问题。

  ■哈特上位吧!!!

  ■万一英格兰三场小组赛要用三个门将怎么办……

  ■不贪心,只要尼日利亚门将。

  ■早就说卡佩罗应该把温布利的球门+詹姆斯带上场了嘛!

  ■格林表示:普天同庆很烂。

  ■让特里守门去吧。

  ■英格兰就应该学朝鲜,让小老虎也客串门将。

  ■世纪扑救,怎奈何低级射门。

  ■哥叫英格兰,哥长得帅,世界偶像,哥身体壮,八块腹肌,哥有的是钱,只用英镑,可悲哀的是哥怎么偏偏戴着一顶叫green的帽子。

  新报记者 梁斌 整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