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黄油手格林出现超低级失误 卡佩罗:这就是足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21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比赛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体育场打响,最终英格兰队1比1战平美国队。比分不能代表比赛的精彩程度,此役,堪称一场颇为戏剧性的比赛。谁也没想到英格兰人进球如此之快,但失球又是如此意外。格林“黄油手”出现时,全场一片惊呼。卡佩罗看到这一幕,怔了一下,随后他扭过头,闭上了眼。更让格林无地自容的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被授予了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这位目前效力于埃弗顿队的门神此役共做出了7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美国队拿到宝贵的一分。

  链接

  何为黄油手

  黄油手意在说守门员犯下低级错误,让球在安全的情况下滚入自己家大门。这不得不提到前法国门将巴斯特,喜爱秀脚下功夫的法国门将在对阿森纳和拉科鲁尼亚时都因为处理球不够迅速而失分。

  格林童话变笑话!

  翻查历史,英格兰门将在大赛中出现低级失误早已不算新鲜事,这次格林的“黄油手”只是再次为球迷增加一些谈资罢了。2002年世界杯上,英格兰著名门将西曼被小罗吊射戏耍的景象球迷一定不会忘记;2006年英格兰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对阵克罗地亚,主力门将罗宾逊接内维尔回传球时,竟然一脚踢空,让球从脚面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也成为经典滑稽场面的不朽之作。而此次犯错的格林,此前也早有前科,2006年世预赛英格兰对阵白俄罗斯。格林在一次开出球门球后拉伤腹股沟倒地不起,让对方的库图佐夫打入一个超级简单的入球。

  力挺

  卡佩罗:这就是足球

  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拒绝评价门将格林的致命失误,并称不后悔选择格林作为首发门将,对格林全场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格林犯下了一个错误,但是下半场他又扑出了一个必进之球。有的时候,前锋也会错失必进之球,作为门将,自然也可能会出现失误,这就是足球。他在下半场就表现得非常出色,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卡佩罗赛后说道。意大利人并没有明确表示下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是否会弃用格林,“我们还有时间去选择,还要在和格林聊聊之后,再作出最终的决定”。

  战平美国有吉兆?

  上届世界杯,意大利在小组赛和美国打成1比1,最后蓝衣军团夺得冠军。本届世界杯,英格兰又和美国在小组赛打成1比1,对志在争冠的“三狮军团”莫非是好兆头?

  冠军队很少在小组赛一上来就很生猛,卡佩罗是那种久经沙场的铁腕教头,他懂得如何让球队慢慢打出状态。千算万算,卡佩罗算不到门将格林出现那种低级失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格林基本没受那次低级失误的影响,下半场做出多次精彩扑救,这对他本身的成长很有利。如果不出意外,英格兰今后还会继续让格林担纲主力,这次失误可能造就一名值得信赖的门将。

  自嘲

  格林:这就是生活

  主帅卡佩罗并没有明确表示,下场比赛会否舍弃格林,但格林本人已经坦然接受了未来替补的可能。对于主帅的好意,格林表示了感谢。他也表示,自己在失球后并没有丧失信心。“当时球的速度并不太快,也没有太多的变化,但球还是从身边滚进去了。我已经遇到这种情况了,只有抬起头振作起来,勇敢面对你们(媒体),接受你们对我的狂轰滥炸。”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口诛笔伐,格林自我解嘲道,“这就是生活吧。”

  球迷单挑有胜负美国球迷挂了彩

  特派记者魏杰南非专电

  ………………………………

  英美之战1比1收场,美国球迷犹如胜利一样兴高采烈,这激怒了英格兰球迷。一位英格兰球迷愤怒地找了一位美国球迷单挑,这没有像比赛那样平分秋色,英格兰球迷赢了,美国球迷挂了彩。

  所有的英格兰球迷,都希望国家队能用胜利开个好头,但是1比1的结果,多少令他们有些失望。在球迷们退场的时候,一个英国球迷和一个美国球迷发生口角,据悉,当时这位美国球迷挑衅式地向英国球迷伸起中指,并摇晃脑袋。这名英国壮汉被激怒了,冲过去抓住这名美国球迷的头发,朝着看台一侧的墙上连撞数下,美国人顿时血流满面,但仍然冲着英国壮汉伸出中指,表示自己绝不服输。目睹此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过来劝架。英国壮汉边闪人边骂,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幸亏大多数球迷已经退场,没有发生大规模斗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699.htm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