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阿比赛沉闷皆因草皮不佳? 查奥齐似格林附体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19

  晨报讯(记者张琳)毫无疑问,这是目前看到的最缺乏观赏性的一场。斯洛文尼亚队的8号科伦第79分钟打入一球,成了这场沉闷比赛的唯一亮点。

  斯洛文尼亚队的进球还要感谢阿尔及利亚的门将查奥

  齐,他如同英格兰门将格林“灵魂附体”,科伦一个

  并不算刁钻的射门,打在他的“黄油手”,

  比赛不好看!草皮是问题?

  特派记者魏杰南非专电

  ……………………………

  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这场比赛,几乎堪称本届世界杯最“平凡”的一场。不过就是这样“平凡”的比赛,也不经意间蕴含了一个惟一和一个第一。

  这场比赛是世界杯第一次使用人工草皮。冬天的南非,草皮是一个问题,国际足联于是尝试使用人工草皮,南非的两个球场使用了这种草皮,斯阿之战所在的莫卡巴球场便是其中之一。这样的环境下,斯阿之战便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场在人工草皮上进行的比赛,但人工草皮是否影响比赛还有待进一步的检验。

  赛前阿尔及利亚队后卫博格拉说:“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我想这场将是一场高速度的比赛。”

  斯洛文尼亚队后卫博斯扬·塞萨尔对新草皮的第一感觉是非常平整,他说:“这样的场地对我们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不过我想球的运行将会非常平稳。”

  此外,阿尔及利亚队还是本届世界杯6支非洲球队中惟一由本士教练执教的球队,主帅萨阿丹更是表示,希望有更多的非洲球队都能拥有自己的本士教练。

  直接入网。

  关于阿尔及利亚是“法国二队”的说法,更像是忽悠人的广告。双方在中场相互拼抢,在频频出现低级的失误中交换着球权,惟独忘记了对方球门的方向。

  比赛乏善可陈,除了进球,值得一提的只有两件事。一是下半时,阿队前锋杰扎尔故意用手停球,结果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是本届世界杯赛目前为止第二张红牌。二是,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昨日在现身赛场,拥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他失望而归。

  不过比赛过程远没结果对人口只有200万的斯洛文尼亚重要。2002世界杯,他们曾与中国队同病相怜,三场皆负出局,8年后卷士重来,终于完成了“拿一分、进一球、赢一场”的任务,迈出了历史性一步。

  又一门将普天同哭

  晨报讯可怜的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二名栽在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脚下的守门员。出现这种离奇的丢球,首要责任当然要算在守门员身上,精神不集中、判断不准的问题不可能通过找其他借口就能够轻易地弥补。如今比赛刚刚进行了6场,就已经出现了两位“普天同庆”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