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郭瑞龙:塞尔维亚输得不冤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5:10

  这也许就是足球比赛的魅力,塞尔维亚队的糟糕表现让我始料不及,塞尔维亚队输给加纳,把自己逼上绝路,而加纳年轻一代充满朝气。

  原来预计塞尔维亚队整体实力要强于加纳队,因为他们很多人都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加纳队多名主力缺席,队员年龄又小,打加纳队理应是塞尔维亚队囊中之物,为了小组出线,塞尔维亚队必须拿分,否则后面对阵德国队时会更加艰难。没想到,塞尔维亚队表现令人失望。

  我觉得塞尔维亚队赛前准备不够充分,10打11人时反而调动起全队神经,但为时已晚。塞尔维亚队反映不出欧洲拉丁风格的足球,只是在定位球上,体现出一定战术素养。

  对于加纳队来说,他们比我想像得要好,全队有朝气,两个边路进攻有速度,利用了塞尔维亚队两边防守较弱的不足,撕破对手防线。加纳队战术很对头,那就是不和塞尔维亚队在中场纠缠,快速通过中场。因此,加纳队胜得正常,塞尔维亚队输得不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