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老拳难敌少壮 无冕之王不惧近邻丹麦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05

  忌惮。尽管从世界排名、双方历史交手情况看,荷兰队占尽优势。1992年,丹麦在欧洲杯比赛中,却给东道主荷兰留下永久的痛。半决赛中,丹麦人点球击败拥有“三剑客”的荷兰,并最终夺冠,书写了欧洲杯历史上的“童话”。

  荷兰全攻全守,丹麦则是典型的防反打法。所以今日一战,丹麦场面或许会不好看,却有一招致命的可能。荷兰队要想赢球,恐怕不会是件轻而易举的事。

  卫冕冠军

  记者曾晶

  ……………………

  卫冕冠军近来状态不佳,加之伤兵满营,在面对有着超级进攻组合的南美劲敌时并无绝对胜算。

  意大利队已经不是4年前那支三条线均衡、灵气十足的球队,中场核心托蒂的退出和皮尔洛的受伤让蓝衣军团的进攻实力锐减,前锋线没有默契和后防线的老化也是意大利队的问题。在近期的热身赛上,意大利先是输给墨西哥,然后又被瑞士1比1逼平。

  老拳难敌少壮

  巴拉圭队在阿根廷教练马蒂诺的带领下越来越强,由于前锋线上人才济济,这支巴拉圭队将一改以往留给人们的“只会铁桶阵”的印象,更加强调进攻。巴拉圭队在锋线上有圣克鲁斯、卡多索这样的名将,也有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这些实力派,这支巴拉圭队的进攻组合是其历史上最多样、最厉害的。

  巴拉圭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就是16强,他们在上届世界杯上小组未能出线,本次世界杯他们希望能够有所作为,而首战卫冕冠军正是检验其实力的好机会。

  无冕之王

  记者张琳

  …………………………………

  希腊神话刚刚破灭,丹麦童话又将登场。今晚,丹麦将迎战自己的近邻荷兰。无论从球星的名气,还是历史渊源,这都是小组赛阶段一场不容错过的焦点之战。

  荷兰队是欧洲全攻全守打法的代表,其华丽流畅的打法素来为球迷最爱。队中球星云集,范佩西、范德法特、斯内德等人均是当今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预选赛中荷兰队所向披靡,轻松出线,近期热身赛也是状态上佳,被视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

  当今足坛,“无冕之王”荷兰可谓傲视群雄,惟独对丹麦有些腑战4

  北京时间今晚明晨,两支王者之师将正式在南非的赛场上亮相———无冕之王荷兰队将再次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蓝军意大利则将踏上他们注定不会—帆风顺的卫冕之旅。

  有埃托奥日本没戏

  记者曾晶

  ………………………………………

  日本队赛前叫嚣着要打进四强,“非洲雄狮”喀麦隆很可能将给他们迎头一棒。

  目前这支日本队实力并不强,四场热身赛尽数败北,最后一战也仅以0比0战平津巴布韦队。日本队在中前场的控球能力很强,但由于锋线无力的痼疾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他们恐怕很难撕开经验丰富的喀麦隆队防线。而“非洲雄狮”在新任主帅勒冈的率领下,近期状态调整得非常好,效力于国米的头号尖刀埃托奥身强体壮,速度和技巧都非常出色,他将会给日本队的后防线带来强有力的冲击。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为亚洲球队开了个好头,不过以目前的状态和实力而言,日本队恐怕很难在喀麦隆队身上复制同样的出色表现。

  【澳盘】日本∨S喀麦隆0.79 受半球1.07

  【欧赔】日本∨S喀麦隆胜3.57 平3.26 负2.07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