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齐达内炮轰法国主帅无能 众叛亲离或将提前离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4日15:05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即使多梅内克身为法国队的主帅,依然有人敢于挑战他的权威,这个人就是法国足坛巨星齐达内。2010南非世界杯法国队的小组赛首战上,面对实力并不怎么出众的乌拉圭队,法国队无力敲开对手大门,甚至在场上人数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依然如故。0-0的平局虽然避免了更大的耻辱,但对于云集了里贝里、埃弗拉、阿内尔卡以及亨利等众多大牌球星的法国队来说实在不可原谅。赛后心气甚高的法国媒体将全队上至主帅下至球员批得体无完肤。而作为法国足球历史上黄金一代代表人物齐达内则更加直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采访时,直接对准多梅内克一阵猛轰。

  尽管离法国首战已经过去了不少时间,齐达内依然难以掩饰心中的愤怒:“在这场比赛中,根本看不到法国的整体优势,多梅内克甚至不清楚自己的教练身份。”先后获得过世界杯冠亚军头衔的齐达内对于法国队怀有深厚的感情,而一帮师弟们的表现难如人意,则让他不由对主帅多梅内克怒火中烧。“单打独斗个人英雄,这就是我在这场比赛中看到的球员表现。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若想取得出线权,必须提出最高水准。”看似目标对准球员的话语,在记者下一个提问“法国队缺什么”之后,齐达内终于将目标锁定在了多梅内克身上。“问题很明显出在法国队教练身上,多梅内克以为他的工作只是挑选球员那么简单。他并不关注其他教练在如何履行职责。比如与球员之间的语言交流。多梅内克是主教练,他必须担负起操控整个球队的职责。”

  对于多梅内克来说,面对齐达内的炮轰所做的唯有低头不语。即使齐达内四年前还处于球员时代,德国世界杯之时率众进行的“兵谏”,多梅内克也毫无办法只有低头照办。而今时今日齐达内早已退役,多梅内克更是再无办法。毕竟两人的威望根本不处于一个台阶之上。在法国队中多梅内克的威信也可谓创下新低,不但齐达内能颐指气使,就连本届世界杯上加拉与马卢达都因为多梅内克选择埃弗拉为队长而心怀不满。马卢达更是因为与其直接对抗,导致首发位置不保。虽然多梅内克极力否认此事的存在,但任谁都知道法国队如今最大的问题恰恰在于他身上。齐达内的炮轰,可谓让多梅内克处境更加尴尬,若下一场比赛法国队依旧表现疲软,那么原定世界杯之后离职的他会不会令法国足协加快这一步骤呢?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