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本哈明被外公纹在手腕 马拉多纳全家南非总动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5:03

  世界杯开始前,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与足球流氓不清不楚,并为他们提供机票和球票。老马怒了,“我到南非连老爸都不带,怎么会为足球流氓花钱呢?”这么说来,老马在南非是一个人战斗?如果您要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马拉多纳此行有庞大的亲友团助阵,前妻、女友、女婿、女儿、外孙,一个都不少!

  “我经常这么说,‘我是本·拉登’。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的。如果有人攻击我的家人,那我对他不会客气,我曾经这么干过,再来一次也不会犹豫。”

  ———马拉多纳

  【前妻】

  克劳迪娅

  入境遇麻烦

  对于马拉多纳来说,克劳迪娅是一个绝对不可忽略的名字,从某种意义上讲,球迷们现在还有幸能看到马拉多纳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克劳迪娅功不可没。

  马拉多纳与克劳迪娅在1989年结婚,结婚之前,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娅尼娜。两人在2003年5月离婚,尽管不能同床共枕,但他们依旧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此次前往南非,克劳迪娅在办入境手续时,遇上了一点麻烦,滞留在机场近三个小时。最后阿根廷大使馆派人前往机场协调,她才顺利入境。

  【女友】

  贝罗妮卡拖家带口

  说老马是多情种,这话一点不假。南非世界杯,老马又得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了。因为不仅他的前妻克劳迪娅来到了南非,他现在的女友贝罗妮卡也来了。

  据悉,贝罗妮卡是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抵达南非的。当天下午,马拉多纳就给球队放了假,队员有的上街购物去了,有的则留在了房间里打PS,而老马自己则跑出去私会女友。

  马拉多纳与贝罗妮卡在2005年11月相识,两人有近20岁的差距。

  贝罗妮卡并非单身前往南非,她的母亲、她的妹妹以及一些朋友,都来支持马拉多纳。现在的问题是,马拉多纳该如何分配会见贝罗妮卡与克劳迪娅的时间呢?可以肯定,许多媒体都在等着看老马的好戏。

  【大女儿】

  达尔玛写纸条

  感动老马

  马拉多纳首先是个父亲,其次才是主教练,这是很多人对阿根廷球王的定位。在公开场合老马也说过,他深爱自己的两个女儿。

  23岁的达尔玛是老马的大女儿,她是阿根廷队新闻官费尔南多·莫里纳的未婚妻。2004年12月,达尔玛中学毕业,老马专程从古巴回到阿根廷。对此,马拉多纳自嘲地说:“这可是我们家族第一个中学生!”为了表示对达尔玛的爱护,马拉多纳把她的名字文在了左手臂上。

  当年,马拉多纳成功戒毒之后,更加看重家庭和女儿,“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能做女儿的偶像已经足够了。每天清晨,她们的爱让我有勇气开始新的一天。女儿现在就是我的毒品。”

  达尔玛是老马亲友团中抵达南非较早的人之一,但她一直没有机会见到父亲。为此,她找阿根廷记者带给老马一张纸条,看完纸条,老马激动地哭了。

  【小女儿】

  吉娅尼娜让老马穿上西装

  两个女儿中,马拉多纳相比之下最爱的是21岁的吉娅尼娜,也就是阿圭罗的女友。达尔玛的名字在马拉多纳的左手臂上,吉娅尼娜的名字则在老马的右手臂上。

  马拉多纳视小女儿为掌上明珠,在他执教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前,吉娅尼娜因为动了胎气被送进医院,老马立即让阿圭罗飞回马德里照顾自己的女儿,而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是第一时间抵达了西班牙。

  当地时间6月10日一早,吉娅尼娜就飞抵约翰内斯堡,还带了几个大箱子,里面有给马拉多纳带的西装。马拉多纳的着装问题一直让女儿看不过去,拿她们的话来说,父亲一身运动服显得“很土气”。她们每次与马拉多纳通电话时,都会劝他“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装吧”。姐妹俩的目标是:“世界杯小组赛中,我们一定要让他穿上西装亮相!”果然,在阿根廷的首场小组赛中,马拉多纳就是一身西装亮相的。

  【女婿】

  阿圭罗利用微博发言

  Twitter(微博网站)、Facebook(脸谱网站),在南非世界杯上,这两个是敏感词。很多球队,都明令禁止球员使用它们与外界沟通。不过,阿根廷队中有一个人拥有Twitter账号,那就是阿圭罗。阿圭罗在Twitter上几乎成了阿根廷队的网络发言人。球队抵达南非后不久,Twitter上就出现了几个阿根廷球员的账号。阿圭罗发现后说:“除了我,球队其他人都没有Twitter账号,老马没有,大马没有,小马也没有,你们看到的那些都是假的。”对于女婿在Twitter上的“告密”,老马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外孙】

  本哈明

  被外公文在手腕

  外孙本哈明是马拉多纳的福星。世界杯预选赛上,几场关键的主场比赛,因为本哈明的出现,马拉多纳的球队最后都赢了,而小家伙第一次被阿圭罗抱到球场上,阿圭罗就来了个梅开二度。

  马拉多纳相信外孙具有神奇的力量,为了给球队带来好运,他把本哈明的名字文在了右手手腕上,文身的整体效果看上去像一个手镯。这也是马拉多纳全身的第7个文身。

  本哈明快一岁半了,阿根廷队出征南非之前,他曾在埃塞萨训练基地溜达了一圈,让马拉多纳高兴得不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