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阿斯战比赛无聊味同嚼蜡 查奥齐步格林漏球后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5:00

  南非世界杯32强中,哪个国家最小?答案是斯洛文尼亚,国土面积仅2万多平方公里,人口不足200万,国土面积和人口数字在32强中均位列倒数第一,其实能多次进入世界杯对于斯洛文尼亚已属奇迹。昨晚,最先上演的一场“双亚”对决,斯洛文尼亚1比0经济实惠地击败时隔24年之后重返世界杯赛场的阿尔及利亚,并在小组中占据了头名,这让他们能继续孕育自己世界杯出线的大梦想。

  比赛无聊味同嚼蜡

  即便有一个进球,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交锋也被公认为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乏味的赛事,赛后的技术统计也印证了这一点。其实,这两支球队虽然都不算攻击力强的球队,但防守也都不算顶尖。双方打法一个粗犷凶猛高举高打,一个短传为主擅长边路,两种不同风格碰撞,应该有些火花才是。可是整个上半场,我们所看到的只有传球、追逐、失误,再追、再失误……射门只有区区7次,连现场的呜呜祖啦声似乎也变得那么有气无力。

  查奥齐步格林后尘

  英格兰门将格林的沮丧很快就淡了,因为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和他一起的,还有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昨天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球员科伦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查奥齐同样眼睁睁看着球从自己手边溜过,钻进球门。不一样的是,英格兰队还得到了1分,而阿尔及利亚队归零。谁知道这会不会是他们本届世界杯的最终积分?

  效力于英冠西布罗姆维奇的科伦帮助中欧铁骑成功拿到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作为斯洛文尼亚的场上队长,科伦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比赛最后时刻终于收到了回报。他61脚传球占了全队总数的近1/6,3脚射门也位列全队之最。最后的破门得分即使有点运气成分,但也可以算是幸运女神对科伦全场努力最好的嘉奖。

  第二张红牌诞生

  第72分钟,效力于意甲锡耶纳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杰扎尔在肯定无法控制球的情况下故意手球,吃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个意外也让“沙漠之狐”阵脚慌乱,不久后即失球。阿尔及利亚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二个“见红”的球队。不过,阿尔及利亚应该感到庆幸,实际上他们还有一个球员也应该吃到红牌。3号贝勒哈吉逃过了裁判的严格执法。第34分钟,贝勒哈吉反击突破对方18号,后者身后出脚将贝勒哈吉放倒。贝勒哈吉在倒地时,有一个用脚故意蹬踏对手的动作,只不过阴差阳错,没有踹中目标,他逃过了一劫。

  实力不行通过犯规弥补,阿尔及利亚昨晚正是贯彻了这样的战术。相比之下,斯洛文尼亚队踢得更加积极一些,他们虽然在2002年世界杯首演并不成功(三战皆负),但今夏他们是力压欧洲劲旅俄罗斯队之后踏上南非之路的。

  统计

  阿尔及利亚VS 斯洛文尼亚

  0 比分 1

  (科伦 79’)

  4 角球 3

  17 犯规 11

  1 黄牌 2

  1 红牌 0

  帅论

  阿尔及利亚主帅

  萨阿丹

  “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本应是我们最好的机会,现在出线变得很艰难!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出现的人工草皮是造成我们门将失误的主要原因。”

  斯洛文尼亚主帅

  科克

  “这样的场地令我们的球员很不适应,当然这对比赛的双方都是一样的。但我觉得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简直不像足球比赛。我们非常渴望获得胜利,所以能获得胜利,对我们的信心是极大的促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