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比赛昏昏欲睡神奇黑老哥解闷 身披国旗爬上灯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48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南非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世界杯C组首轮第2场比赛在波罗瓜尼市的莫卡巴球场展开角逐,最终斯洛文尼亚1:0力克阿尔及利亚,取得历史上首场世界杯胜利。 90分钟内,虽然场内比赛过程令人昏昏欲睡,场外的精彩镜头却不断涌现。

  镜头一:红牌找上替补

  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出现在乌拉圭对阵法国的比赛,乌拉圭14号洛德伊罗第63分钟替补上场,2分钟后,他吃到一张黄牌。第81分钟,他得到了第二张黄牌,直接导致红牌出场!

  本场比赛出现了第二张红牌,被罚下的同样是下半场替补出战的球员——前锋格萨尔。他在下半场58分钟替补出场,也在上场仅两分钟就吃到第一张黄牌,又在不到20分钟时因故意手球,被红牌罚出了场外。他们的命运警告着本届世界杯上替补出场的球员们要注意啦!

  镜头二:”黄油手“找上门将

  “黄油手”(butter fingers)成为英格兰队门将格林的恶梦,昨天,这只恐怖的“黑手”又伸向阿尔及利亚门将。

  下半场阿尔及利亚被罚下一人后,斯洛文尼亚队队长科伦在禁区线附近低射远角,阿队门将查奥奇迅速移动,占据位置,但却不可思议地重演了英美之战中格林那记 “黄油手”,皮球在触碰到了查奥奇后,飞向网窝。目前尚无科学证据表明,本届世界杯频现“黄油手”与“普天同庆”这只皮球有关,但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说,格林出现低级失误,“普天同庆”该担起全责。巴西门将塞萨尔直接将它比作 “菜市场里卖的球”。看来,对门将们来说,“普天同庆”应该更名为“普天同哭”。

  镜头三:神奇老哥爬灯架

  虽说比赛令人昏昏欲睡,但一位神奇老哥的身影还是打破了沉闷。这名老哥身穿阿尔及利亚国旗,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球场周围泛光灯的灯架顶上。只见他时而振臂欢呼、时而沉默不语,大抢镜头。谁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突破层层安检、爬到灯架上的。当然最让人关心的是这位老哥的胆量,要是阿尔及利亚队打进一球,他如何庆祝呢?难道兴奋得要跳下来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