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斯阿之战再次演黄油手 阿尔及利亚无愧法国二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18

  英美大战,英格兰队门将格林的一次“送礼”给美国队抢走了1分。正当格林郁闷苦痛之时,阿尔及利亚队门将也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格林,同样是一份“大礼”,只不过这次受益的是斯洛文尼亚队。危难之中需要兄弟的支持,查奥齐更明白这个道理,这场比赛他似乎在说,“格林兄弟,我来了,有我在你就不寂寞啊!”

  1比0,斯洛文尼亚队击败阿尔及利亚队,这本身就是一场非常乏味的比赛。没有行云流水的配合,没有精彩的射门,没有快节奏的冲击,唯一的进球也是门将查奥齐低级失误所致。波罗瓜尼午后明媚的阳光晒得观众有了酣睡的冲动!

  由于与英格兰队、美国队同组,因此C组出线形势几乎没有任何悬念,斯洛文尼亚队、阿尔及利亚队也就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果然,两支最不该进入世界杯的球队联手给球迷奏起了催眠曲,前者没有打出预选赛淘汰俄罗斯队时的气势,而后者也没有展现出击败强敌埃及队时的志气。

  阿尔及利亚队号称“法国二队”,就比赛来看,确实跟本届法国队有得一拼。他们完全贯彻了“乌龟流”的策略,几乎放弃中场,不是向后传就是直接大脚开到前场,追得上算赚了,追不上再来下一次。可怜的齐亚尼,几次边路突破都后继乏力,没能造成任何威胁。相比之下,斯洛文尼亚队战术素养似乎更高一些,至少懂得压上去打阵地战,传入禁区的次数也要高于对手,两支弱旅之间死缠烂打,打法粗糙,比赛过程异常难看。

  正当所有人享受午后充足阳光,有了酣睡欲望之时,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查奥齐用“惊人”表演刺醒了所有人充满睡意的神经。面对斯洛文尼亚人射来的皮球,查奥齐准备侧身双手抱球,但球在他面前反弹,从手边溜过贴门柱入网。就像护送女友一样,查奥齐护送皮球钻入网窝。

  查奥齐曾经是阿尔及利亚队打进本届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重要功臣,预选赛在与埃及队附加赛中,他多次挡出对方的威胁射门,可如今英雄之梦应该醒了,这就正如看完这场乏味比赛后,球迷们也应该擦亮眼睛,用心去体味加纳足球的精髓,以及德国战车钢铁般的意志。(本报波罗瓜尼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