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黑星”首胜功臣非他莫属 吉安险上演梅开二度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14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塞加之战第83分钟,吉安走到了点球点附近,将“普天同庆”安放在那里,他心里虔诚地为这只皮球请了安,然后跑动、摆腿、射门,球进了!本次世界杯第一个点球诞生了,而且产生了巨大的化学效应——加纳队凭借此球,获得胜利,看台上众多的非洲大婶大妈级球迷,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疯狂地舞蹈。感谢吉安,感谢“普天同庆”,感谢阿根廷裁判巴尔达西。

  这是本届世界杯赛的第一个点球,对于主罚者来说无疑具有相当大的压力。塞尔维亚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站在中间的球门线上,他张开双臂上下舞动,有些不安。当吉安即将踢到球的时候,斯托伊科维奇身形先向右晃了一下,不过他立即犹豫了,立即扑向了自己的左边。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判断,吉安踢出的皮球以电光火石般的速度飞向了斯托伊科维奇的右边,并重重地砸进了球网。

  比赛结束后,库兹马诺维奇留下了伤心的泪水,正是他在比赛中头脑发热的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了对方绝杀的机会。本来就少打一人,塞尔维亚人此后再也无力将比分扳平,可以说,正是这位年仅22岁小将的失误葬送了塞尔维亚队的前程。不过,倒霉的库兹马诺维奇却成全了吉安。

  赛后,FIFA官方网站毫不犹豫地将最佳球员殊荣赐予了这位效力于法甲雷恩队的球员。这名身穿3号球衣的前锋球员本场比赛共有5次射门,其中3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他不仅成功罚入了制胜的点球,在第92分钟时一脚射门打中门柱,差点成为本届杯赛首位梅开二度的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