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尔维亚队员留下痛苦回忆 小组出线希望恐破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13

  又是一个“第一”,或许对于塞尔维亚队的队员来说,世界杯的舞台并不陌生,但塞尔维亚的国旗却第一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飘扬。赛前,所有的塞尔维亚队队员都像战士,他们立志要用精彩的表现载入塞尔维亚足球的史册之中,然而90分钟的比赛,塞尔维亚队球员留下的只有痛苦的记忆,拼了83分钟,却因为一粒点球,让他们的希望破灭。

  从预选赛开始,塞尔维亚队就显示出强大的凝聚力,力压法国队,以小组头名获得世界杯出线权。而没有埃辛的加纳队,犹如失去斗志的雄狮。尽管世界杯在非洲进行,加纳算得上是半个东道主,但赛前还是有绝大多数人并不看好拥有半个主场的加纳队。

  此役,不仅是双方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对抗,也是两种不同足球风格的对话。塞尔维亚队属于典型的欧洲拉丁派打法,球员既有精湛的技术也具备强悍的身体素质。相比之下,加纳队队员的个人能力突出,但整体却明显不如塞尔维亚队。依靠整体的优势,“黑马”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但得势不得分让队员们心态有些着急。反而是缺少了埃辛、蒙塔里等大将的加纳队打得并不保守,年轻的加纳队展现出了非洲球队特有的激情元素。前80分钟,双方的比赛陷入僵局状态,正当球迷认为这又将是一场沉闷的平局时,加纳队率先找到了破门的机会。库兹马诺维奇禁区内争顶头球时故意手球犯规,阿根廷主裁巴尔达西判罚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点球。阿萨莫阿·吉安主罚一蹴而就,攻入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塞尔维亚队力争首胜的梦想因一粒点球就此破灭,赛后当塞尔维亚队球员郁闷地回到休息室时,赛场上只留下加纳队球员欢庆的场面,因为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加纳队的,更是非洲球队的胜利。(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