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春明:激情加纳前景光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11

  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一战,尽管加纳队凭借一粒点球才获得胜利,但纵观整场表现,他们无愧于最后的胜者。

  加纳队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在上届世界杯赛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加纳队面临多名主将缺阵的局面,但通过这场比赛来看,球队显然没有过多受到不利因素的影响,场上的球员显得非常兴奋。而无论是从个人能力,还是从球队速度以及进攻组织等环节来看,加纳队都要略胜对手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非洲球队以往给人都是攻强守弱的感觉,但本届杯赛上,至今出场的几支非洲球队,已渐渐重视防守。就拿这场“塞加之战”来说,加纳队的防守就很有章法,采用“4141”阵型的他们,在防守时的退防和补防都做得非常到位。我相信,如果他们能够继续这样高水平的防守,那么加纳队有望成为本届杯赛走得最远的非洲球队。(刘春明口述 刘欣亮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