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波多尔斯基为自己正名 波尔蒂王子演“复活记”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07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说勒夫有点石成金的法术有些夸张,但他绝对是一名极具个性和主见的教练。当外界质疑他将本赛季状态奇差的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召入国家队时,他却站在两人一边,给予了他们莫大的支持。今晨,波多尔斯基就上演了一出“波兰王子复活记”,为日耳曼战车敲开胜利之门,也为勒夫正名。

  21岁时已代表国家队出场16次,23岁时已为国家队攻入30个球,追风少年波多尔斯基带给德国足坛的是一连串令人眼花的数字。波多尔斯基出生于波兰,但从小在科隆长大。在波多尔斯基身上,东欧球员细腻的脚法和德国球员的强壮身体实现了完美结合。尽管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波多尔斯基状态不佳。不过,国家队主教练勒夫还是对波多尔斯基充满信任,特意在世界杯前为其制定专门的训练计划寻找状态。功夫不负有心人,“波兰王子”用自己的努力和进球回报了勒夫。在今晨与澳大利亚队一战中,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第8分钟他便利用远射洞穿对手大门。随后,状态奇佳的“波兰王子”连续在左路制造威胁,可惜均被队友浪费掉。当第81分钟,波多尔斯基被马林换下的时候,他赢得了在场所有德国球迷的掌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