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门将格林接球脱手丢分 “黄油手”悲剧英超制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4:06

  格林:我已经30岁了,我也是一个人。我认为我足够强壮扑到那个球。我会往前看,如果再有机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英国《卫报》:这场比赛是英格兰门将的噩梦。

  《多伦多太阳报》:英格兰门将“出丑”送给了美国一个平局。

  格林:我已经30岁了,我也是一个人。我认为我足够强壮扑到那个球。我会往前看,如果再有机会。我已经准备好了。

  

  英国《卫报》:这场比赛是英格兰门将的噩梦。

  

  《多伦多太阳报》:英格兰门将“出丑”送给了美国一个平局。

  □ 尚晓

  伟大的英格兰“黄油手”格林(守门员经常脱手,像是抹了黄油),他继承了英格兰的“光荣”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卡森……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英格兰队再次被自己的门将侮辱。在队长杰拉德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美国队中场邓普希一次平淡无奇的射门,居然被英格兰门将格林漏进了自己门里。1比1,英格兰人丢掉了到手的3分。

  英格兰舆论、球迷一致将矛头指向“黄油手”门将格林。其实,英格兰的黄油手是他们自己引以为豪的英超联赛打造的。

  本土“门”英超排末流

  数据分析:参加本届南非世界杯的3位英格兰“国门”,哈特、格林、詹姆斯,分别来自英超的伯明翰、西汉姆联和朴茨茅斯。其中伯明翰的排名最高,也只有第9名。而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联分别排名倒数第1(降级)和第4(勉强保级)。

  其实纵观英超20强,使用英格兰本土门将的只有6家,这6家俱乐部中还有4家在本赛季英超排名倒数。

  大多数英格兰本土门将,连在强队做替补的资格都没有,只能混迹于英冠、英甲等次级联赛。

  这三位“国门”职业生涯履历中,哈特和詹姆斯都有被豪门抛弃的悲惨历史——哈特被曼城抛弃,詹姆斯则是先后被利物浦、曼城抛弃。

  无法在高水平球队接受训练和参加比赛,英格兰的门将自然很难表现出高水平。

  美国门将英超造

  这场英美大战中,美国队的门将霍华德成为国际足联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霍华德力压进球的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就够让英格兰球迷难堪的了,更尴尬的是,31岁的霍华德是位出自英超埃弗顿的顶级门将。

  更不可思议的是,美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三位门将,全部出自英超。哈内曼是狼队的主力门将,而古赞则在阿斯顿维拉打替补——维拉的主力门将弗里德尔也是美国人!

  除了霍华德,英超各队的主力门将还有戈麦斯、雷纳、索伦森、施瓦泽等多人参加了南非世界杯。

  从英格兰“国门”与英超其他门将的对比可以看出,由于这三位英格兰“国门”都身处弱队,所以他们的场均丢球数明显多于那些出自强队的门将。在一定程度上,这对他们的自信心是一定的负面积累。

  而在被射正/丢球比这项数据上,英格兰老门将詹姆斯更是排名倒数第一。这项反映扑救效果的数据,英格兰“国门”与其他优秀门将的差距也较明显。格林的扑救效果只达到了及格线,而年轻门将哈特表现尚可。

  也许,主帅卡佩罗应该给年轻的哈特一点机会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