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球员比球技国首脑赌啤酒 英美战平结果皆大欢喜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4:05

    本报讯 (何鑫) 在英美大战开始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专门致电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用最好的啤酒跟对方打赌。而最终的结果是皆大欢喜,互不相欠。

  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两位领导人通了电话,为各自国家的球队在南非的首场比赛下注。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对球队取胜很有信心,因为美国曾在1950年世界杯以1比0的比分战胜过强大的英格兰。

  在收到南非开幕式邀请的时候,奥巴马原本曾计划参加,但是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让他不得不把这个机会让给副总统拜登。对此,奥巴马还觉得十分遗憾。

  不能像拜登一样赶赴现场,奥巴马只能致电同样不能去现场看球的大卫·卡梅伦,对方爽快地同意了他打赌的要求。美联社称,奥巴马下的赌注是最好的啤酒,但是白宫方面并没有明确说明究竟是什么牌子。

  原本杰拉德4分钟的进球让奥巴马差点输了啤酒,好在格林的 “黄油手”又帮美国队扳回一城,也让英美领导人的这场赌局最终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