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表现出色就差一个进球 马大帅“送抱”安慰梅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3:57

  黎晓斌

  阿根廷亮相了,老马以全新身份赢得了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只是1比0的比分暗藏了太多玄机,看好阿根廷的人,诅咒阿根廷的人,或许都能找到自己的理由。

  原以为这是一场大餐的开味酒,连后卫都进球了,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组成的豪华锋线着实值得期待。可是事与愿违,阿根廷队之后无数次接近破门,却无人可以改写比分。进球与梅西无缘,这绝对只是一层窗户纸,梅西的能力足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它捅破。

  1比0的结果,让马拉多纳保持了难得的镇定。1比0的结果,让梅西感到非常失落。老马专门过来深情拥抱了梅西,让他昂起头。梅西苦笑,依然低着头离开球场。为什么在国家队就不能进球,这是他的一个魔咒。起码在南非的头90分钟,这个魔咒依然无解。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