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失去本特纳“童话”恐难演 全世界都说荷兰必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4日13:49

  今晚7点半,“无冕之王”荷兰队将闪亮登场,迎战的对手是他们43年来不曾败过的丹麦队。连续19场国际比赛不败,荷兰球迷对“橙衣军团”期望值甚高,在1974年和1978年的世界杯,荷兰曾两度屈居亚军,这一次荷兰球迷都期望球队能夺取世界杯。对此,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担忧地表示,首场比赛“橙衣军团”面临两大威胁,其一是对手丹麦实力不俗,其二是球员太自大。“若要轻视对手,我们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橙衣军团”坚持漂亮足球

  在3场热身赛中打进4球的荷兰队前锋范佩西赛前信心满满地表示,在世界杯上,他的任务不仅仅是要进球,而是帮助球队走到最后。“判断任何一名前锋都是根据他的进球,但或许助攻队友会令我感到更开心。这将会令球队变得更好。”中场大将范博梅尔表示,“以前我们踢出了漂亮足球,但无法取得好成绩。这一次,我认为我们在踢出漂亮足球的同时还能取得成功。”

  世界杯预选赛,荷兰以全胜战绩获得入场券,之后在世界杯热身赛中,荷兰多场比赛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这使得球员们都对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有信心虽然是好事,但太过自信将会带来反效果,范马尔维克提醒球员,他们没有得到保证能击败任何对手,“我们在热身赛中表现很出色,但在世界杯,这是另外一回事。我相信我们能有出色的表现,但我们必须用行动证明。”

  失去本特纳,“童话”恐难演

  丹麦队已经43年没有赢过“橙衣军团”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丹麦队在首战中拿分的信心。丹麦国脚、效力于利物浦的中卫阿格尔直言:“我们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小组中4支球队都将为出线权而努力。”

  作为世界大赛的常客,丹麦队经常扮演豪门苦主的角色。2002年韩日世界杯,丹麦队就曾2:0干净利落地击败卫冕冠军法国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

  相比阿格尔,老将格伦夏尔更为低调,前切尔西飞翼恭维道:“荷兰队由一群在欧洲各大豪门效力的年轻人组成。他们当然是夺冠大热门。能从荷兰队手中带走一分我们就很高兴了。”

  丹麦前3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均从小组出线,两次杀入16强,一次跻身8强。惟一的遗憾是,头号前锋、效力于阿森纳的本特纳因伤可能会无缘对荷兰的比赛,这对丹麦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失去了本特纳,丹麦的锋线将更难给荷兰制造威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