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给队友发金表 喀麦隆欲胜日本小组中突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3:10

  2010南非世界杯E小组一场比赛将在位于布鲁方丹的自由州球场打响,日本将遭遇“非洲雄狮”喀麦隆,如果希望能在本小组突围,那么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必须获得胜利的比赛!

  韩国人完美亮相了,现在轮到日本登场了。在所有的亚洲球队中,日本队的心气是最高的,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但是在足球场上,靠的是实力说话,而不是对外界喊上一嗓子,要想完成进入四强的目标,击败“非洲雄狮”喀麦隆是前提条件的,毕竟面对这个小组的另外两支欧洲球队荷兰和丹麦,日本队没有什么优势!

  而且,最近日本的状态实在太糟糕了,在世界杯三场热身赛中,他们居然全败,而且让球迷印象最深的就是后防大将一个接一个地打进乌龙球。其实这种事情也不能怪两个中卫田中斗笠王和中泽佑二,因为日本队的中后场防守能力太差了,过于瘦弱的身材让日本在对抗中依然处于下风,本场日本防线主力右后卫今野泰幸又将因伤缺席。

  日本队信心最强的就是中场,中村俊辅、远藤保仁、稻本润一、长谷部诚个个都可以独挡一面。但是可怜的前锋们就是把握不住机会,国内的本田圭司、冈崎慎司不行,海归的本田圭佑和森本贵幸同样找不到感觉。3场热身赛,日本队的前锋们仅仅打进一个进球,要是以这样的状态来到世界杯,恐怕他们只能接受出局的命运了。

  这样一支日本队,让喀麦隆队倒是充满了信心,毕竟他们拥有埃托奥这样的超级前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埃托奥都帮助东家获得欧冠冠军,就连欧洲豪门们看到埃托奥都闻风丧胆,日本队这条后防线如何对付埃托奥的确是个问题。而且喀麦隆还又有一条不错的防线——热刺的巴松与埃克托、西班牙人队的门将卡梅尼本赛季状态不错,而四朝元老里戈贝特·宋则会给喀麦隆提供丰富的经验。

  预计首发

  日本

  川岛永嗣;中泽佑二、田中斗笠王、今野泰幸、长友佑都;远藤保仁、中村俊辅、长谷部诚、本田圭佑;大久保嘉人、冈崎慎司

  喀麦隆

  卡梅尼;恩库鲁、巴松、埃克托、姆比亚;宋、埃马纳、马库恩、艾诺;韦伯、埃托奥

  大腕

  埃托奥给队友发金表

  毫无疑问,埃托奥是令日本队最担心的人物。

  的确,对于日本队的防线来看,埃托奥太强大了,中泽佑二和田中斗笠王组成的防线很不稳固,在亚洲也算不上最好,而埃托奥则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在本赛季在国米获得三冠王之后,世界杯成为了埃托奥职业生涯最后的寄托。

  因为在喀麦隆足球历史上,埃托奥无疑最成功的,但是在喀麦隆人眼中,米拉大叔才是最受尊重,因为埃托奥取得的成就大多在俱乐部,而米拉带领喀麦隆进入世界杯八强,在埃托奥1998年和2002年的世界杯之旅中,喀麦隆都是小组出局,因此埃托奥对这次世界杯格外重视,他不但掏钱请了巫师,还给每个球员发了一块金表,就是为了激励队友。而对于埃托奥来说,在场上进球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