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三人一台戏 平局可满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3:09

  真没想到卡佩罗会用格林,但是看到他首发后,隐约预感到他会犯错;没想到卡佩罗会心浮气躁,但是联想到他所背压力,完全理解;想到了鲁尼会受到严密防守,没想到他会如此冷静。

  格林是个不错的门将,经常上演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童话般神奇扑救。但是,守门员要的是稳定,即便失误也是纯技术难度所造成的,例如出击判断失误,门内封角度出现偏差等等。

  像昨天这种失误俗称“吃苍蝇”,门将们的职业生涯都会碰到,只是看在哪种比赛中出现,从这点看格林确实失职。连带着一起被“恶心”了一把的还有卡佩罗,多数人倾向詹姆斯首发的情况下,意大利人选择了格林,还很难当场换人,宝贵的换人名额要留给其他位置用,那些烦心事远比门将的“黄油手”更让他头痛。

  假如说格林的事情还算意外的话,米尔纳的表现就属于意料中了,赛前一直没正常训练的队员很难保证状态,况且漫长赛季积累的疲劳其实一直积压在他们体内,英超球员的工作量是最大的。

  卡佩罗给自己出了一道难题,而且还需要一题双解,莱德利·金那边也吃不住美国人的速度冲击了。看到卡佩罗略有急躁的指挥表情,很是让人同情,冷静的名帅也“被疯狂了”。从杰拉德闪电进球后卡佩罗暴躁地要求某名场上队员赶紧去他身边再做叮嘱的镜头来看,其实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他已经饱受煎熬,“友妻门”、“色情短信门”、“伤退门”等等,在他面前打开的很多门都是他不愿意进的,唯独那扇半掩半遮的世界杯门对他诱惑力极大,也正是这种诱惑致使他首场指挥出现失常。

  鲁尼依然是进攻中英格兰的关键,他在回撤后的分球威胁巨大,可以直接帮助列侬和小赖特进入最佳突破位置,同时快速靠拢赫斯基寻求反击二点球的努力自始至终认真完成。虽然美国队几乎对他采取了全场盯人战术,但是鲁尼很冷静地解决了接传球和控制情绪的双重难题,交出了一份正常发挥的答卷。后面的比赛还需要他的付出,不一定得分,但是场上其他贡献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