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晶报:普天同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2:55

  截至北京时间14日零时,本届世界杯已进行了十场比赛,一共打进了九个进球,其中包括一个点球,两个守门员失误送的大礼。如此低的进球率,不单开创了世界杯历史上的低产纪录,更使观战的球迷哈欠连天。

  困了。打了两个哈欠。

  一个打在南半球的球场上,一个打在躺着看球的沙发上。

  世界杯三天了,哥,都三天啦。但进球少得可怜。原本期盼,两个如胶似漆的情人能干得惊天动地,谁知宾主双方兴趣索然,只是散散步,喝白粥,看韩剧。

  没有精彩进球,顿失魅力。本应该浩浩荡荡一马平川,但现在,所谓的足球精英们,只是从地下水道爬出来,然后偷偷地进村。

  情何以堪?

  进球非常困难,球迷相当困顿。

  无论英美之战,还是法乌之战,都像一张张盗版碟,不清晰,不连贯,时有跳格,偶尔马赛克,勉强打足精神看完,更多是冷不丁就睡去。等待次日醒来,勉强记得起情节,但画面、镜头就模糊一团了。

  困了。每场比赛都长得像车祸现场,不幸的是,我们俯首甘为目击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