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三次换人漏洞百出 世界杯不是他的地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2:54

  班佛肯球场,教练席上,法比奥·卡佩罗的着装看上去很合身,意大利人特地选了套淡灰色的西服,比起以往,素淡了一些,整个人的杀气也收敛了,柔和了不少。

  这种精心安排的转变,对比赛果,却是种讽刺。被捧为夺冠热门的英格兰队在对手面前拿不出王者的底气,只是吞下了一场1比1的平局。卡佩罗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没有大家预想的那般犀利和神奇。

  预选赛8场全胜,提前出线,麾下大牌兢兢业业,即使特里出了性丑闻,也及时扼杀负面影响,牺牲布里奇……在英格兰,卡佩罗被捧为拉姆塞爵士后最好的国家队主帅。

  那么,来看看卡佩罗在处子秀干了点什么。把黄油手格林安插在英格兰队门前,半场不到就把打左前卫的米尔纳换下,易边后,又让首发中卫莱德利·金下场,替之卡拉格。这似乎一点不像过去他留给大家的雷厉风行的那个卡佩罗。整个90分钟里,他不停地用夸张的肢体向弟子传达信息,但英格兰人只是在比赛开头和结尾,拿出了点赢球的样子,老实说,1比1,他们应该知足。

  “我们创造的机会很多,但对手凭借一次机会获得了进球。这就是足球。唯一糟糕的是结果。”卡佩罗赛后这么说,估计不会得到多少附和。事实上,排兵布阵,他是已经亮相的球队教练中最混乱的一位。米尔纳在左肋被多诺万压制得很吃力,拿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此前在热身赛被他重用的乔·科尔却在板凳上干坐到结束,赖特上来后,左翼打得也没有起色。而下半场开始就用卡拉格换上顶不住的莱德利·金,挥霍了第二个用人名额。即使这样,到了下半场后半段,很多球员都脚步沉重,在美国队员的压迫下,支撑不住。最后一个名额,他用克劳奇换下赫斯基,总算是次合乎情理的换人,可“高佬”的作用还不如“黑塔”。

  也许,世界杯是另一个领域。在俱乐部拿冠军拿到手软的卡佩罗,还得从头做个学徒。只是,留给他出师的时间,只剩两场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