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鲁尼遭严防全场受挫 英格兰头牌须重新找回自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2:50

  在那个让人失望恼火的盖尔森基兴下午过去四年后,鲁尼又回到了世界杯赛场。班佛肯球场上,他将自己的双臂高高举起,然而不是为了庆祝胜利,却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愤懑。这个在英超呼风唤雨的曼联前锋,却不得不接受又一场国家队正式比赛不进球的现实。在以红牌结束自己的上一届世界杯历程后,鲁尼需要一个完美的回归,然而他让自己和所有人失望。《泰晤士报》赛后说,“鲁尼度过了一个最受挫的夜晚。

  这场比赛鲁尼很安静,一方面因为自己身上的伤一直没有彻底痊愈,一方面是在美国顽强的压缩防守面前,始终找不到突破的方式。美国队中场多诺万在赛后很有些得意,“他没有太多的机会,他并没能真正地威胁到我们,也没有什么漂亮的射门。”美国队阵中盯防鲁尼的德梅里特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当他撤到中场要球的时候,美国队员们立即遍布在他身边。偶有几次零星的射门,又都被门将霍华德一一化解。鲁尼在场上四处奔袭寻找皮球,然而每次尝试都在无形的挫折感中结束。唯一的成就也许就是,他终于避免了吃到一张黄牌。主裁总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6张黄牌,但都和鲁尼无关。所有人都在告诫这名球员控制自己火暴的脾气,他只能一次次高举双手,是无奈、不满,还有失落。

  鲁尼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然而我们熟悉的那个鲁尼却消失了。《世界新闻报》赛后评论称,鲁尼必须重新找回自己的脾气,他需要在球场上变得更加愤怒火暴。“英格兰要是想在这届世界杯上有所为,必须允许鲁尼按照自己的本性去踢球,不管这可能把他带向何处。”

  不过好在英格兰和鲁尼还有足够的时间,通常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慢热的人,他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适应,这也是为了找寻自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