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毅:日本逊在对抗能力 意大利想赢巴拉圭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2:18

  每临大赛,荷兰都挺热。每到大赛,荷兰就习惯性掉链子。不过,南非世界杯或将成为分水岭。此前的热身赛,荷兰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等中坚力量状态正佳。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的荷兰队真正形成了一个整体,不仅仅是在打法上。丹麦队身体素质很好,技术也不错,但是遇到荷兰这种同属欧洲,且专注于脚下的球队,爆冷的可能性很小。荷兰队的几名锋线球员速度奇快,如果抓住丹麦后卫转身慢的特点,估计会出现一场大球。我预测荷兰会以3∶1取胜。

  前天亮相的韩国队为亚洲足球争了一口气。日本队如果单论脚下技术,比韩国并不逊色。但是日本队最大的弱点就是对抗能力太差,遇到非洲劲旅喀麦隆,其小、快、灵的特点很可能被对方克制。我预测喀麦隆1∶0小胜。

  意大利贵为上届冠军,但要想赢下巴拉圭,绝对会非常困难。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意大利整体老龄化,倘若巴拉圭不断冲击,跑上四五个来回,估计意大利的老将们就喘不上气了。但意大利的优势是经验十足,估计会想方设法将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这场球我预测双方1∶1战平,或者巴拉圭一球小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