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透意大利首发11人 新狼王领军最佳射手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14日12:10
图为意大利队备战世界杯(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30分,备受关注的意大利队就将亮相南非世界杯。尽管同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相比,意大利的实力有所下滑,但是顶着卫冕冠军的光环,蓝衣军团依然是热门球队之一。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皮也透露了首战巴拉圭的首发阵容,出人意料的是,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迪纳塔莱竟然被“银狐”从首发11人中拿掉。

  昨天,意大利进行了一场队内的11人分组对抗,其中一方很有可能就是对阵巴拉圭的首发。在这套阵容中,里皮将使用433阵型,不过担任箭头的并不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斩获29球的迪纳塔莱,而是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中锋左右两侧的则分别是亚昆塔和最近人气爆棚的佩佩。中场方面,罗马中场核心德罗西将顶替老将加图索担任首发,坐镇蓝衣军团中路,与他一同出现在中场的还有马尔基西奥蒙特利沃

  对于这次变阵,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如果你不懂我的意图,那你最好另换个工作。不过我还没有把首发阵容告诉我的队员们,如果我今天告诉你们,那是不公平的。”里皮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沿用上周日的这套阵容,答案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揭晓。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由于“电话门”丑闻的曝光,参战的意大利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在一片质疑声中,他们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而本届南非世界杯前,意大利在几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佳,使得外界依然对他们持怀疑态度。对此,里皮表示:“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意志力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而我们也具备这种意志力。我尊重这些质疑的声音,但是我并不同意,因为这些观点仅仅是依据过去的几场热身赛得出的,那只是些无关痛痒的比赛,其目的是帮助我们在正赛阶段走的更远。”

  “我不清楚这些怀疑论针对什么,我不否认队员的伤病阻止了我进行某些试验,但是我想你们保证,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踢一场漂亮仗,我们的准备工作天衣无缝。”

  目前,意大利唯一的伤员就是皮尔洛,这位AC米兰的大脑在世界杯前腿部受伤,而里皮则透露皮尔洛最快可以在第二场小组赛,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20日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复出。“皮尔洛明天不会上场,”里皮表示,“我认为他有可能在第二场比赛中复出,不过如果他能赶上第三场比赛,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搜狐体育 贝斯)

  点将: 老迈卫冕冠军藏一道曙光 尤文新宠必接巴乔衣钵

  舆论: 意大利启程前莫吉泼冷水 别指望卫冕冠军进八强

  花絮: 意大利群星网上视频聊天减压 八年前马队开先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