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险遭球迷刺杀 已非第一次幸亏警察神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1:45

  虽然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拿到南非世界杯的首胜,但是老马此前遭遇了疯狂球迷的袭击。前两天,在阿根廷队的训练日,数十名球迷来到阿根廷队驻地,利用安保人员稍微疏忽的一瞬间,冲向球队训练场。几位疯狂的球迷跳过围墙,径直向马拉多纳奔去,其中一人高喊:“马拉多纳,我要杀了你!”

  幸亏警察神勇

  混乱中,马拉多纳并没有躲避,他也许被这种局面所震惊。不过,南非警察还是非常有战斗力的,他们随即制服了这些疯狂的球迷,将一些阿根廷队的忠实拥趸和那个“要杀了马拉多纳”的疯狂男子一起押上警车。透露消息的这位警官在追捕行动中受了轻伤,被一位疯狂的球迷击中腹部,还被另一位球迷重重地踩了一脚。他无法理解这些球迷的癫狂行为,“如果你爱这支队伍,那就在赛场上为他们助威,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居然还有人要杀马拉多纳,实在是无法理解。”

  不过,一位阿根廷球迷透露,这些球迷大部分不是来自阿根廷国内,基本是来自南非国内的阿根廷移民或者留学生,因为长期看不到阿根廷队,所以他们使用各种办法试图混进球队驻地。目前,南非警方加强了戒备,一位在现场执勤的警官确认,他们接到了上方的命令,对于任何企图闯入阿根廷队驻地或者赛前驻扎酒店的球迷,都立即予以逮捕,必要时可以开枪。

  两年前就曾遭遇刺杀

  其实,马拉多纳不是第一次遭袭了。在2008年11月,当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到苏格兰比赛的时候,一名叫维尔沃斯的43岁英格兰球迷,从米尔德斯堡的家中赶往格拉斯哥,随身隐藏刀具的他打算在汉普顿公园球场里伺机刺杀马拉多纳。维尔沃斯事后表示,他带刀就是为了去球场砍下马拉多纳的头颅,他想用这种方式报复阿根廷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