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已成“世界公敌” 韩媒:我们很难将他防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1:31

  梅西的出色状态,除了让阿根廷本国媒体信服,也让阿根廷下一个对手韩国的媒体感到震惊,韩国媒体不无担忧地表示:“阿根廷可怕,梅西更加可怕!”《韩国日报》在赛后的评论中称,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32强中被认为是进攻最强的,对尼日利亚,阿根廷在上半时就打出了华丽的攻势,如果不是尼日利亚门将发挥出色,梅西完全可以上演帽子戏法。

  韩国《首尔体育》也表示,B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完胜尼日利亚,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阿根廷仍旧显示了强大的实力,特维斯、伊瓜因、梅西的锋线组合势不可挡,在潮水般的攻势下,阿根廷球员出色的个人技术显露无遗。虽然阿根廷没能取得更多的进球,但阿根廷的进攻很猛,尽管阿根廷还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实力,但已经显露出了可怕之处。

  韩国《亚洲经济》更是大赞梅西的精彩表现,“整场比赛梅西被严防,但他仍可以靠过人的实力找到射门机会。梅西很恐怖,阿根廷也正是因为有了他才成为对手的噩梦。韩国队本月17日将在第二轮小组赛中对阵阿根廷,这场比赛也是决定韩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之战,届时韩国队若想成功遏制梅西的发挥,恐怕会非常困难。”

  作为阿根廷队的死敌,巴西媒体也关注阿根廷队的表现,巴西《环球体育》表示,阿根廷队1比0的结果不值得大书特书,但马拉多纳的球队只拿出了六成的功力就击败了尼日利亚的事实,却让人感觉惊讶。

  巴西《兰斯体育报》也强调,梅西至少获得了四次得分机会,“若不是尼日利亚门将发挥出色,阿根廷的兄弟们原本可以轻松获胜。”巴西《圣保罗页报》将梅西称为“主角”,说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将大有作为。该报还透露,巴西队已经在考虑与阿根廷相遇的可能,教练组表示,一旦巴西与阿根廷相遇,那么如何在不犯规的情况下阻止梅西发挥作用,将非常关键。

  与此同时,西班牙《世界报》也表示,梅西有可能成为西班牙夺冠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