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东瀛武士恶斗非洲雄狮 冈田武史若不胜将被免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1:29

  不久前,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还信誓旦旦地宣称“要将队伍带进南非世界杯四强”,但如今他却成为世界杯32强中帅位最危急的主教练。由于在热身赛中成绩欠佳,冈田武史已经失去球员及日本足协的信任,一旦本场比赛不敌喀麦隆,冈田武史极有可能被就地免职。此外,球队主力后卫田中斗笠王也公开质疑冈田武史的战术,看来,“东瀛武士”的情况确实不太妙。

  “猎豹”埃托奥决心率领“非洲雄狮”向日本队发起猛烈冲击。喀麦隆队主帅勒冈表示,日本队快速转移球的能力非常突出,只要破坏了他们传接球的节奏,接下来的事情就可以完全交给埃托奥了。另外有小道消息称,喀麦隆队为了获胜,已经请到法力高强的巫师帮助,而日本队则从本国带来了为数众多的“千纸鹤”以求平安,这也算是本场比赛赛场之外的一大花絮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