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足球游戏让您走近世界杯 端午节小长假来乐呵吧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4日11:24

  南非世界杯让全世界的球迷聚焦约翰内斯堡,本报的“快乐足球”首轮大战也吸引了不少长春球迷的眼球。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市民都能感受到世界杯的热情,本报“快乐足球”的“战场”今日转移到了欧亚卖场,您在这儿可以以游戏的方式感受世界杯,体会快乐的世界杯。

  现场有好玩游戏等着您

  今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相信您一定正琢磨着,怎样度过这3天的假期。您不妨抽出点儿时间,来欧亚卖场我们的“足球乐园”玩一玩。由本报及可口可乐公司共同打造的“足球乐园”,一进现场,您就可以体会到浓浓的足球氛围。

  在现场,将设有游戏区,只要凭一张可口可乐世界杯的体验券,您就可以来到Wii游戏区,游戏机将带您进入一片“绿茵场地”,您可以选择人机对抗,也可以选择双人对抗,开始一场模拟的足球大战。

  也许您不擅长打游戏,又不爱运动,那也没关系,现场的留影区,同样会让您感受到世界杯带来的快乐。在留影区,您可以拍照留念,绿茵球场的背景,会让您有置身于足球赛场的感觉。

  现场不光有游戏可玩,还可以免费畅饮可口可乐,获精美的奖品。

  寻找“啵乐乐乐乐”大使

  为了能够和球迷一起分享世界杯的快乐,新文化报社和可口可乐(吉林)饮料有限公司一起向全省市民发出征集令,最后评选出3名“啵乐乐乐乐”大使。今日在活动现场,如果您有兴趣参与“啵乐乐乐乐”大使的评选,可以试一试,只要您能够发出“啵乐乐乐乐”声音,就可以参与挑战。

  只要您愿意参加,男女不限、年龄不限。参加评选的市民,能够发出“啵乐乐乐乐”的声音,并且有别出心裁的创意,就可以参加评选,一起来欢庆世界杯。

  我们将对您的模仿片段进行现场录制,并发布到新文化网上,网友们的点击率将作为您评选的主要依据。现在您就可以登录新文化网(www.xwhb.com),点击网站首页上方争当可口可乐“啵乐乐乐乐”大使活动专题,进入页面您就能欣赏到“啵乐哥”的广告片和参加“啵乐乐乐乐”大使征集活动的视频资料。既有创意的庆祝方式,又是模仿最像的前三名,就可以免费获得可口可乐饮品12箱,并有机会前往足球之乡延边参与相关活动。

  “快乐足球”接受现场报名

  万元大奖等你拿!

  本报“可口可乐与你一起世界杯”的足球大赛已经开赛,看过首轮“快乐足球”的争夺战,好多铁杆球迷也按捺不住想要参与进来。现在“快乐足球”的报名依旧在进行,您可以在欧亚卖场的活动现场报名,也可以来新文化报社报名,报名时一定要带好所有队员的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要求:

  1.性别不限,年满16周岁(以身份证为准),只要身体健康,能够驰骋足球场,就可报名。

  2.每队报名5人~7人,报名前需要自己组队,可由组长携带组员身份证报名,只接受团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3.组长报名时,需要给球队起一个响亮的名字,并设置海报或口号,根据报名顺序,队名不能重复使用。

  4.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学校等均可组队参加,社区居民也可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参加比赛,但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

  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奖金5000元;单项奖: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得主,可获得2010FIFA南非世界杯高级训练球一个。

  (活动主办方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本报记者 冯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