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大帅赛前遇袭险遭伤害 疯狂球迷要取老马性命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4日11:23

  12日,南非警方公布了一起针对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袭击事件,刺杀者当场被警方制服,除了一名警察,没有任何人受到伤害。

  警方事发当天未公布

  这起袭击事件其实发生在两天以前,警方不知为何没有当天就公布消息。一位执勤警官透露,在阿根廷队的训练日,数十名球迷来到阿根廷队驻地,利用安保人员稍微疏忽的一瞬间,他们冲入驻地内部,并且向球队训练场进发,几位疯狂的球迷跳过围墙,径直向马拉多纳奔去,其中一人高喊:“马拉多纳,我要杀了你!”

  混乱中,马拉多纳并没有躲避,他也许被这种局面所震惊。不过,南非警察还是非常有战斗力的,他们随即制服了这些疯狂的球迷,将一些阿根廷队的忠实拥趸和那个“要杀了马拉多纳”的疯狂男子一起押上警车。

  透露消息的这位警官在追捕行动中受了轻伤,被一位疯狂的球迷击中腹部,还被另一位球迷重重地踩了一脚。他无法理解这些球迷的癫狂行为,“如果你爱这支队伍,那就在赛场上为他们助威,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居然还有人要杀马拉多纳,实在是无法理解。”

  球迷或是为混进球队驻地

  不过,一位阿根廷球迷透露,这些球迷大部分不是来自阿根廷国内,基本是来自南非国内的阿根廷移民或者留学生,因为长期看不到阿根廷队,所以他们使用各种办法试图混进球队驻地。

  目前,南非警方加强了戒备,一位在现场执勤的警官确认,他们接到了上级的命令,对于任何企图闯入阿根廷队驻地或者赛前驻扎酒店的球迷,都立即予以逮捕,必要时可以开枪。

  其实,马拉多纳不是第一次遭袭了。在2008年11月,当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到苏格兰比赛的时候,一名叫维尔沃斯的43岁英格兰球迷伺机刺杀马拉多纳。

  而在南非试图袭击马拉多纳的这位阿根廷球迷,也将在近期被起诉。

  ■我在现场

  巴西以神秘对待“神秘之师”

  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前天爆出了内讧丑闻,但是该队两大主力昨天在发布会上仍然故作镇静。中场大将梅洛说:“我们必须承认对15日的首场比赛非常渴望,并且这种渴望之情与日俱增。我真希望昨天我们就已经打完了和朝鲜队的比赛。”

  巴西也玩神秘

  当地时间13日中午,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FAIRWAY酒店举行赛前发布会。对于朝鲜这个神秘对手,巴西球员承认确实缺乏了解。梅洛说:“我们很难找到朝鲜队相关的新闻,但是我敢肯定,教练们已经准备好了朝鲜队比赛的录像。”

  巴西队把朝鲜队视作“神秘之师”,但是邓加这几天也在故作神秘。从10日起,巴西队训练营就开始封闭训练,媒体记者、球迷和游客在内的人士将无缘近距离和这些大牌球星接触。邓加之所以下定决心与世隔绝,主要是巴西媒体不给面子,曝光了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在训练中的冲突。此前两天,梅洛的铲球也曾导致他与卡卡发生推搡事件。

  对于队内火气上升的传闻,梅洛昨天解释说:“所谓不和谐的传闻都是滑稽和荒谬的。”巴西足协新闻办公室发表声明,轻描淡写地为封闭训练辩解:“球队的封闭训练只是主帅的战术决定,邓加并不是想隐瞒什么事情。”

  朝鲜:我们队员都很勇敢

  被认为与巴西队实力相差悬殊的朝鲜队,却不像桑巴人那样装酷。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说:“巴西队不要幻想着能够轻松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尽管巴西队中有众多大牌球星,但是朝鲜人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给5届世界杯赛冠军致命一击。巴西队不了解我们,我们的队员都很勇敢,我相信,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精神和意志拿到3分。”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