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佩西三场四球状态佳 荷兰风车要翻丹麦童话书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4日11:20

  荷兰VS丹麦 今晚7点半 CCTV-5

  范佩西:

  三场四球状态佳

  后范尼时代,范马尔韦克找到了中锋最好的选择,特别在亨特拉尔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范佩西成为荷兰队的不二选择。3场热身赛范佩西打入4球状态正佳,没有任何理由让范马尔韦克将他放在替补席。

  来到世界杯的赛场上,范佩西需要用更多的进球证明自己。没有了范尼的荷兰队依然攻击力十足,关键就要看范佩西能否在桥头堡的位置上大放异彩了。

  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来自大风车国度的荷兰将与丹麦进行一场激情较量。这也是本小组的首场比赛,胜者将在该小组的争夺中获得出线先机。1992年丹麦创造“安徒生童话”夺冠的征程上,就击败了当时处于鼎盛阶段的荷兰队。

  澳门赔率:荷兰一球 丹麦

  志锋解盘:两队在以往交锋中,可以说势均力敌,如今荷兰却开出一球,似乎庄家对荷兰颇为看重。这也有一定的道理,毕竟南非相当于荷兰的第二个主场,整场的欢呼呐喊声将给丹麦很大的压力,看好荷兰小胜,走盘可能性大。

  本特纳:

  托马森?靠后

  作为丹麦队本场比赛的单箭头前锋,和俱乐部队友范佩西针锋相对,这肯定让爱好热闹的本特纳异常兴奋。上赛季在英超阿森纳队有着不错表现的本特纳,让主帅奥尔森作出把老牌前锋托马森放在他身后的决定。

  世界杯开始前,本特纳的腹股沟伤情困扰着这位丹麦高塔,不过从赛前传来的消息,本特纳已经克服伤病,准备在今晚的比赛中摧毁荷兰防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