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未进球仍获老马盛赞 大帅接受采访不可一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1:17

  马拉多纳变了吗?看看对尼日利亚他这教练生涯处子秀就知道了,西装革履就不去说了,其实在比赛开打前他已经亲自在赛场上折腾了一回。

  虽说画十字什么的现在很普遍了,不过你见过教练拿着念珠跪倒在地吗?老马就这么做了,并且整场比赛他那串玫瑰数珠就没离开过手,祈求外界力量来帮助自己,这在老马自己踢球生涯里恐怕是没有过的。

  发布会上终于换上运动服的老马看上去心满意足,大概是饿了的关系还带了只苹果进去啃,不过面对那么一大堆记者老马决定收敛一下,一边吃苹果还一边用手在前面遮挡,想想他拿猎枪射向记者那幕也不是很久之前,果然当上教练就是不一样了。

  “我们绝对不能再心慈手软,如果你仁慈的话,世界杯就会从你手中溜走的。”这一开口,不可一世的样子又回来了,就差没跟第一次带队取胜时在发布会上乱飙脏话了。“但我们赢了,这样的世界杯开局会让你平静下来,冷静应对后面的比赛。我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感谢上帝我们赢了。”

  开门红显然让这位教练履历最为单薄的主帅松了口气,不过浪费太多机会显然是他的痛处,于是赶在别人提问之前,他自己就说开了,“我们浪费了大概7次机会。我们本该将大部分机会转化为进球的,但有的时候球场上就是这样。现在我们只能把这一切都放在脑后,争取未来会更好。”

  不过对于浪费了最多机会的梅西,老马却又情不自禁地嘴下留情起来,这可是他最钟爱的球员,比赛开场前老马还捋起袖子给小家伙按摩肩膀来着。从老马的说法来看,梅西不进球不是他个人能力有问题,那是战术,战术你们懂吗?

  “我们谈论过这个,我希望梅西能多拿球,而且他也做到了。只要他能享受拿球的乐趣,那么我们整支球队都会状况良好。而且如果你不让他碰到球,那就好像把巧克力从小孩手中夺走一样。要我说,他今天在球场上表演出了魔术。”

  1比0尽管是场胜利,可无论如何这满足不了球迷们的期待,老马当然很清楚这点,至于未来会怎样,他也拍起了胸脯做保证,“我们必须继续获得胜利,因为作为球员来说他们需要保持胜利,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的时候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培养起一支能打满7场的队伍,而上升的空间还有很大。”

  像老马这种个人主义的家伙怎么能放过剖析自己心情的机会?跑跳步赶上球队大巴之前,他对着本国记者们抛下一句话,“当我踏进赛场的时候我感受到巨大的情感浪潮,我能感觉到球迷们的热情,幸运的是,他们并没有忘记我也曾经穿着这身球衣为阿根廷进过球。”

  没有人会忘记这些事情,可记忆不会给阿根廷人带来大力神杯,想要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在本届世界杯打满7场比赛,老马还是和梅西一起看看怎么把享受拿球乐趣转化为进球为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