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战丹麦频出大比分 罗本不上场替补更加卖力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1:01

  两天的比赛之后,南非世界杯交出了一个尴尬的数字。前五场比赛总共只有7个进球,单场最多进球数为2个,平均每场进球只有1.4个。奔放的非洲不该只有功利的足球,因此,即将在今晚亮相的荷兰队,其华丽的进攻更值得让人期待。

  背景

  荷兰遇丹麦

  总是出“大球”

  荷兰今晚与丹麦的比赛被很多媒体看做E组的“头名之争”。但是从历史看,这场比赛或许并不会踢得功利。从1962年到2008年的8次交锋中,荷兰与丹麦两队竟然有6场比赛打进了3球以上,其中最大的比分是1984年,荷兰在友谊赛中以6比0击败丹麦。同样,荷兰队华丽的攻击线也值得期待,在过去三场热身赛中,该队一共打进了12个球,是所有参赛队最多的。

  动态

  罗本不上

  替补更卖力

  令球迷不愿看到的是,荷兰小飞侠罗本将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由于在6月5日的热身赛中受轻伤,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并不想让爱将冒险。“罗本恢复得不错,他是荷兰队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我不想让他在周一上场。他肯定会在小组赛登场。”主教练的意图很明显,他想让罗本彻底养好,准备淘汰赛。

  不过罗本的缺席,对于荷兰的进攻影响并不巨大,因为在替补席上,包括库伊特、巴贝尔等球员都在等待机会。面对难得的上场机会,相信罗本的替代者会比罗本更具有进球的欲望。

  声音

  丹麦豪言要夺小组第一

  荷兰的华丽足球,必须有愿意陪他对攻的对手配合。有趣的是,丹麦队似乎很想跟对方比比谁进球更多。效力于哥本哈根队的丹麦中场格伦夏尔表示,“如果赢得小组第一需要三战全胜的话,我们希望去实现这个目标。所以我们不会一味的死守平局,我们要全力进攻去拼这场比赛。”丹麦队后卫阿格也表示,对于6月14日与荷兰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有点迫不及待,“我和队友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胜利。”

  反应

  南非荷兰裔

  欲造橙色主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除了南非队之外,荷兰队可能成为南非世界杯的第二个主队。因为在南非国内比率占到10.9%的白人当中,有超过一半以上是拥有荷兰血统的阿非利卡人后裔。目前,即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这场比赛,门票已经基本脱销,除了少部分从荷兰和丹麦赶来看球的两国球迷之外,南非当地白人成为最大客户。而在约堡的世界杯商店中,荷兰的队服也是销量仅次于主队南非队服的商品。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荷兰4-2-3-1

  前锋:范佩西9

  中场:范德法特23 斯内德10 库伊特7

  德容8 范博梅尔6

  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5 马泰森4 海廷加3

  范德维尔2

  门将:斯特克伦伯格1

  丹麦4-2-3-1

  前锋:本特纳11

  中场:格伦夏尔8 托马森9 罗梅达尔19

  延森7 波尔森2

  后卫:姆蒂利加23 阿格4 凯尔3

  雅各布森6

  门将:索伦森1

  特派记者 范天亮 张斯瑜

  南非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