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一张红牌一个失误一个进球 阿斯战令人昏昏欲睡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4

  现在世界杯的进球出现问题,已进行的6场比赛中仅打进8个球。但这还不是问题的全部,昨天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沉闷得让人想睡觉。

  “看得昏昏欲睡”、“让人提不起精神”是大多数球迷的观后感。一位北京网友称:“阿、斯之战看的不是比赛,是寂寞。”网友水墨桫椤留言:“一张红牌,一个失误,一个进球,阿、斯之战奉献了目前为止最难看的比赛。”更有球迷因为此役为中国队叫屈,认为世界杯赛如此水平,“中国队都能去混一混。”

  Goal.com:一脚不经意的射门,一个低级的门将失误,斯洛文尼亚人得到了关键的3分。

  美联社:阿尔及利亚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下一回合结束后,他们有可能要提前出局了——对手:英格兰。

  路透社:英格兰和美国都把拿分希望寄托在了阿尔及利亚身上。现在,斯洛文尼亚先帮他们试刀。实践表明,这3分应该不难拿。

  刘建宏:双方都在消磨对方的意志,出现急躁或者防守上的失误,这是整体上的战略安排。比赛节奏依然是慢三,中国球迷看的不是比赛而是无奈。

  黄油手再现

  昨晚,世界杯C组首轮第2场在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间举行,最终斯洛文尼亚1比0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被网友评价为开赛以来最难看的一场,直到第73分钟,阿尔及利亚前锋加扎勒累计2张黄牌下场,才出现亮点。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在第79分钟接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这个球不刁也不快,阿队门将沙乌希也站好为之准备接球,但球在地上反弹,神奇地从手边溜过入网。

  如果说本场比赛最令人兴奋的节点,毫无疑问是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库奇的“黄油手”失球。央视评论员张路认为,连续出现这样的失误与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不无关系,“开赛之前就有人议论,这个球在球场上表现的线路和蹦跳都有一点诡异,但科学家认定这个球没有问题。”与此同时,他也对守门员表示了理解,“这种球是守门员最讨厌的球,虽然离身体很近,但不好接,下手很困难,所以这种球守门员也只能自认倒霉。”

  “全海归”对决

  “法国二队”

  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斯洛文尼亚全队23人中竟然有21人效力于国外联赛,而首发出场的11名球员全部都是海归。更有意思的是,阿尔及利亚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法国二队”,队中的23名球员有17个出生并成长在法兰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