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少女球迷最爱卡卡托雷斯 熟女也爱卡卡更爱梅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48

  少女组代表发言》》》

  卡卡不出意外地以绝对高票夺下少女最爱球星的头名。尽管参与调查的女孩们,有不少根本不看足球比赛,但是卡卡仅凭几张微笑的照片,就足已秒杀绝大多数的少女心。在女孩们眼中,卡卡绝对是一个真正的王子,家境富有,品德优秀,天使面容,才华横溢……一个王子应该具备的一切,他都应有尽有。哦对了,惟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公主出现得太早了。

  雀斑少年托雷斯以微小优势胜过C罗,有些出人意料。邻家男孩的面孔,清澈无辜的眼神,一头飘逸的金发,托雷斯是一颗青涩的小苹果。什么?说他皮肤不好?不不,是雀斑让他更可爱!

  光阴荏苒,C罗已经从过去的美少年,成长为了一个英俊而坚强的男人。帅气面容,完美身材,危险而诱人的眼神,怎会不让女孩们心动。 文/枫叶

  熟女组代表发言》》》

  卡卡的无敌纯洁笑容,不仅征服了少女组的众多MM,也受到熟女组读者的一致好评。在熟女们看来,男人不能光看其外表,还要看实力,看家庭情况。卡卡除了球技出众,还有段美妙的婚姻。如此,家庭事业兼顾,人品外貌尚优的绝种好男人,怎会逃过熟女们的法眼?

  另外一个球技无话可说的梅西,也是熟女团看好的对象。熟女爱才,有才的男人即使相貌平平,也能赢得她们的青睐。

  气质,也是熟女们考察的重要因素。曾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卡纳瓦罗,如果不是他出生意大利,能否闯进前三很难说。他传承意大利帅哥营的性感气质,不过别以为他只会踢球,演技也不错呢,处女作电影《为何总是无法释怀》,斩获了大大小小百余项大奖。文/Ricci

  读者点评》》》

  这届意大利队很残,只剩卡纳瓦罗强点啦。 ——晓风,30岁

  卡卡,人好!

  ——默默,28岁

  喜欢梅西的天才范儿…… ——瑛 ,26岁

  之【女人腔】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责编 李 琦 版式 马晶晶

  上周,我们随机访问了一百名女性读者,并分为少女组和熟女组各50名进行调查,选取她们心目中最喜爱的球星。抛开万人迷小贝没能参加本届世界杯,MM们的票选结果有点出乎意料。本以为性感当道的意大利队球星,会成为大多数MM的首选,没想到,清纯的卡卡成为两组女生选出的共同冠军。

  读者点评》》》

  卡卡的微笑很迷人,看见他,就像看见一抹阳光。

  ——瑾儿 18岁

  卡卡那就是卖萌!!!

  ——洁琳 22岁

  托雷斯的眼神多无辜呀,超可爱的。

  ——小玖 16岁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883.ht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