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塞人击败塞尔维亚 加纳点杀塞尔维亚非洲开门红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47

  昨天晚上,世界杯小组赛D组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首次以独立国家身份出战的塞尔维亚在比赛最后阶段接连犯错,不仅吃到了世界杯的第三张红牌,还被判罚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点球,“成就”了加纳队1比0为非洲球队获得首胜。

  由斯坦科维奇、日基奇、维迪奇、伊万科维奇等效力于欧洲豪门的球星所领衔的塞尔维亚,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最有面相的黑马,而加纳由于缺少了埃辛、蒙塔里两位核心,首战并不被看好。不过,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小(24.1岁)的加纳显示出了年轻的拼劲,而主力阵容平均高达1.88米的世界杯“最高峰”塞尔维亚则没有展现出前南球队的细腻技术。

  比赛在第73分钟发生转变,塞队主力中后卫鲁卡维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仅仅10分钟后,边后卫库兹马诺维奇在禁区内愚蠢的手球最终葬送了塞尔维亚。加纳队吉安点球命中,凭借此球1比0战胜对手。

  塞人击败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的球员喜欢说一句话,那就是全世界的足球圈都有塞尔维亚人的身影。但他们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们会在世界杯赛场上,会被塞尔维亚人带领的球队所击败。加纳主帅拉杰瓦奇正是这个塞人。

  赛前,拉杰瓦奇在开场演奏塞尔维亚国歌时,一直仰望着国旗,充满庄严和崇敬。但比赛开始后,他就完全变成了一个加纳人,而正是拉杰瓦奇对塞尔维亚队的熟悉,才帮助缺兵少将的加纳战胜了对手。

  纪录!

  一人代表三国出战

  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首发登场,他也成为了首个代表三个不同的球队出战世界杯的球员。分别是1998年代表南斯拉夫,2006年代表塞黑,本届代表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