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击败塞尔维亚赢非洲首胜 塞队球员自毁前程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30

  塞尔维亚对阵加纳,一场沉稳与激情的碰撞,笑到最后的是年轻、充满活力的加纳队。塞尔维亚人的经验与技术没有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反而束缚了自己进攻的手脚;而缺少了多位核心球员的加纳队却彻底放下包袱,赢得了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首胜。

  塞尔维亚主帅德比

  对加纳队的球员来说,胜利值得欢庆,而对他们的主教练拉耶瓦茨来说却有些苦涩。这位土生土长的塞尔维亚人带领着异国的球队击败了祖国的球队,虽然赛前他声称“自己是一名职业教练,带领球队获得胜利是最终的目标”,但当真的战胜了自己祖国的球队,我们依然可以从他落寞,甚至有些凝重的脸上读出不安。相比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失败后的沮丧,拉耶瓦茨的凝重更让人敬佩。

  无谓的红牌 无谓的点球

  与其说是胜利女神更垂青年轻的加纳人,不如说是塞尔维亚球员自己的鲁莽葬送了比赛。

  卢科维奇的两张黄牌源自他对主裁判判罚的质疑,结果招致自己被罚下场。库兹曼若维奇的手球更是有些莫名其妙,后点并没有对方的进攻球员,慌乱的他却张开手臂将球打出,点球自然是不可避免。可以说,是更老到的塞尔维亚球员犯下了更低级的失误,成全了加纳队的胜利。 本报记者 陈维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