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世界杯最无聊比赛诞生 比的是耐心主裁不屑补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9:56

  斯洛文尼亚1:0击败阿尔及利亚 比赛缺乏看点令人昏昏欲睡

  “两支球队比的不是比赛,是耐心。”比赛结束时,央视解说员刘建宏有气无力,一声叹息。

  昨日,斯洛文尼亚以1∶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积3分位列C组第一。

  比赛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球员科伦一脚低射,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出现了与英格兰门将格林一样的低级失误,导致球队丢球,让斯洛文尼亚获得胜利。

  比赛缺乏关注,踢得也不精彩,让人昏昏欲睡。搞笑的是,一名现场观战的球迷甚至以爬上灯柱的极端方式,来发泄对沉闷比赛的不满。由于英格兰与美国队战平,本场获胜的斯洛文尼亚积3分跃居榜首。

  主裁一秒也没有多补

  的确,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垃圾”的比赛,这场比赛给大家贡献的看点实在少得可怜。

  仿佛深感比赛乏味,本场比赛主裁一秒也没多补,极其精确地吹响了终场哨声。这场号称本届世界杯最垃圾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世界杯用球遭受质疑

  无论是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还是查奥齐的低级失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是栽在了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上。

  离奇的丢球,门将自然逃不过被责难,毕竟每一个丢球都与门将有关。

  有专业人士分析说,“普天同庆”适合于发力的射门,而不适合打弧线球。这个球一接触就跑,对外力作用反应是非常敏锐,特别快,一打就跑,而且它在外力大力击打之下不会变瘪了再出去,像台球一样,一打它就走,力量传导快。

  这个球飞行后半程轨迹和速度超出球员的判断。著名解说员黄健翔也对“普天同庆”表示质疑,认为这个球对门将扑救有点困难。

  如今格林与查奥齐分别出现失误,各国门将也许从现在开始就要提高注意力了。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周松 采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