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西班牙队禁止球员用微博 队医要求刷牙用矿泉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50

  本报记者 陈晶

  作为最晚抵达南非大本营的球队,当地的低温给了斗牛士们一个下马威。南半球此时已进入冬季,球队大本营所在的波切夫斯特鲁姆夜间气温有可能降到零摄氏度以下,这让习惯了伊比利亚温暖气候的西班牙球员一时间有些难适应。

  这两天的训练中,绝大部分西班牙球员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队医也提高了警惕,担心球队中有人着凉患上流感。因为去年联合会杯期间,西班牙队已经有过遭流感侵袭的教训。目前队中的主力大多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赛季,处于身体疲惫期,抵抗力下降导致很容易感染病毒,一旦流感在队内蔓延,将严重损害西班牙队的整体战斗力。

  《马卡报》称,队医对西班牙队备战地点的选择也颇有微词。因为斗牛士之前的集训地穆尔西亚正值酷暑,随后转移到德班的气候也是十分温和,现在一下子来到昼夜温差高达18摄氏度以上的波切夫斯特鲁姆,这对球员的身体决非好事,至少会增加受伤和感冒的几率。如今比赛还没开打,队医对西班牙众球星提出了两大要求,一是随时注意保暖,二是任何时候都不得接触非安全用水,连刷牙也必须用矿泉水。

  除此之外,西班牙队此番南非之行还有另外一条“禁令”,主教练博斯克要求所有西班牙球员到世界杯结束前,都不得通过微博这样的社交网站与外界私自联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