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世界杯成都开选动感足球Baby 现在正火热报名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4日09:37

  本报讯(记者 刘瑞国)由成都商报主办,和黄地产成都公司独家支持的“世界杯成都动感足球Baby评选”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

  只要是3~12周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将通过网络投票、实战加分等方式来评选出10名成都足球Baby,第一名足球Baby将赢取香港迪斯尼双飞游(由家长陪同,一家三口),前十名其余的大奖也十分丰厚。据记者从大奖赞助商和黄地产成都公司了解到,为了此次活动,公司采购了大量的世界杯吉祥物以及纪念品,凡是参与报名的都将获得丰厚奖品,香港迪斯尼双飞游即价值过万,而第二名将获得5000元等值世博游或消费券,另外还有足球衣、足球靴等具有世界杯特色的大奖授予足球Baby十强。

  6月16日,第一场主题活动将在“南城都汇”项目现场举行,所有报名的参赛儿童,由家长或指定监护人带领到“南城都汇”项目现场确认参加比赛,现场设置与足球有关的互动游戏和比赛项目,时间定在14:30~17:30,由参赛儿童独立完成或在家长的辅助下完成;同时,比赛中穿插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最后,根据参赛儿童完成项目进行评分。

  不一样的小长假,不一样的世界杯,就在“南城都汇”!6月16日足球Baby活动免费班车安排:13:00从书院街亚太大厦出发,18:00从南城都汇返回。

  报名方式:成都全搜索网站(https://www.cdqss.com/)报名,由参赛家庭上传儿童照片和个人资料信息、家长或指定监护人联系方式等资料后,即可开展人气大比拼。也可直接到现场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