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瑞典人调教下展现出战术素养 小心尼日利亚43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28

  虽然一球惜败给阿根廷队,但尼日利亚队在瑞典人拉格贝克调教下展现出的战术素养依然值得其他非洲球队好好学习。

  如今这支尼日利亚队无疑是非洲最强的队伍,至少在他们培养球员的质量方面毫无异议。过去20年里,他们的整体质量高于加纳、南非、塞内加尔、喀麦隆和埃及,相比之下,真正的顶级球员,从这个国度走出的却屈指可数。这也说明了,非洲雄鹰重视战术,而非球星。

  拉格贝克惯用的阵型是一个标准的433。他选择最多的当属前锋线3人,就连马丁斯、甚至连乌塔卡这样水准的球员,和其他任何一支非洲球队锋线相比毫不逊色,他都敢舍弃,取而代之的是雅库布,在两翼支援这名突前前锋的则很可能是奥比纳和奥巴西,这就形成了两名有准头、有运动力的边锋搭配一名移动能力相对稍弱的中锋的组合,这样的三人组能否磨合尤其关键。

  潘丽娟 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