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第三日综述:德国风暴救场南非 一天三红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4日07:17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南非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结束,意味着首轮小组赛已经走完了一半,前四个小组的16支球队完成亮相。前两届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和韩国队成为一堆闷战中的亮点,不过8场比赛进13球的表现仍创了世界杯史上的最低进球纪录。

  普天同庆害门将 C组堪称乌龙院

  比赛打了三天,呜呜赛啦、激光笔和“普天同庆”用球成为了三大争议,其中与比赛直接有关的用球更是害苦了几家,特别是C组。继英格兰前一天门将格林低级失误后,今天阿尔及利亚的门将沙乌希面对普天同庆又“献丑”,使得本组堪称门将乌龙院。当然除这两个明显失误外,球场上球员们传接球特别是大范围的转移球直接送出界外的镜头也不少。当然正是依靠这样的用球,才让美国在英格兰身上“偷”了一分,也让斯洛文尼亚取得了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场胜利。

  一日三战三红牌创纪录

  替补登场的盖扎勒成为了阿尔及利亚历史上第一位在世界杯决赛圈被驱逐出场的球员,塞尔维亚的卢科维奇愚蠢的连吃两黄自己要求提前退场,再算上本届世界杯首位直接领受红牌的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第三比赛日上演了红牌“帽子戏法”,同一比赛日在三场不同比赛中出现三张红牌这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头一遭!再算上之前的洛代罗,8场比赛出现了4张红牌,南非世界杯真够红!

  德国风暴最解闷

  4个小组8场比赛,若不是德国队最后“救场”,球迷们想要感受一下足球激情,就只能从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中解渴了。好在由勒夫领军的这支76年来平均年龄最小的德国队,一出场便上演了“青春”风暴,以4-0横扫澳大利亚,保持了本队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开局擅长大比分胜球的传统,当然这也是他们继2002年揭幕战8-0横扫沙特队后在决赛圈取得的最大胜局。不过在由四位球员波多尔斯基、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四人分享四粒进球的同时,也意味着8场比赛过后射手榜上只能是13个人同以进一球的成绩并肩跑。(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