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五大澳媒狂批裁判黑哨 球队沦为德国刷数据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4日06:44
澳媒批墨西哥裁判黑哨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此话不假,先是替补门将琼斯的4岁儿子卢卡,近日被医生诊断为身患白血病,琼斯迅速向澳大利亚足协申请了离队;接着科威尔被证实患上罕见血液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甚至致命。然而上帝并未垂青多灾多难的澳大利亚,他们在南非世界杯首秀即遭毁灭性打击,0-4惨败给德国后,澳洲袋鼠的出线形势十分严峻。来看看澳大利亚媒体是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的。

  《澳大利亚人报》:卡希尔的红牌彻底摧毁了球队阻击德国的希望!作为被视做球队救星的卡希尔,一直以来都是澳大利亚队在前场的核心人物。与德国队的比赛,他在下半场第57分钟一次严重的铲球犯规,让他提前下场。卡希尔得牌后却并无过激反应,只是耸耸肩辞并摇摇头。也许,他早就不想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里再多踢哪怕一分钟。赛后,卡希尔认为急躁情绪才导致他酿成大祸。可惜,一切为时已晚。

  《悉尼先驱晨报》:德国队的致命打击!澳大利亚人怎么也不会想到,赛前损兵折将的德国队竟然如此犀利。至于卡希尔得到的那张莫须有红牌,更是让球队雪上加霜。文章还提及,澳大利亚依然有出线机会,前提是必须拿下加纳和塞尔维亚。

  《每日电讯报》澳洲版:德国队在德班给澳大利亚好好上了一课!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这对锋线老搭档同时闪光。波多尔斯基门前劲射得手,克洛泽接到拉姆传中,头球叩关得分。下半场,穆勒和卡考又给澳大利亚的伤口上继续撒盐。

  《澳洲金融时报》:澳大利亚大比分输给了德国,也彻底输给了墨西哥裁判!当值墨西哥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全场送给澳大利亚4黄1红,远远多于德国队的2次。整个下半场,拥有黄牌在身一对中卫尼尔和穆尔时常犹豫不决,不敢轻易下铲,怕再领一张黄牌便2黄变1红,非战斗性减员。卡希尔铲倒施魏因施泰格后,连德国人都否认这个犯规够得上红牌。可惜,卡希尔还是被罗德里格斯绝情罚下。

  《442》澳大利亚版:澳大利亚被淹没在呜呜塞拉(vuvuzelas)的嘈杂声中。在德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前,本届杯赛8场比赛仅仅打入13球。而在赛后,德国用一场4-0的比分,令世人震惊。德国队的4个进球也大大提升本届杯赛的单场进球数。随后,文章还搬出了过往历届世界杯场均进球数的一些数据。场均进球最多的是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场均进球高达5.5个;90年世界杯1.62个;06年世界杯2.3个。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