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已43年对阵丹麦不败 为淘汰赛将雪藏小飞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4日06:03

  双方预计首发

  丹麦

  4-2-3-1

  荷兰

  4-3-3

  早报记者 汤伟

  荷兰最不用担心的小组对手似乎应该是丹麦,因为他们已经43年对丹麦保持不败了,大概正是这种强大的信心给了巴贝尔和埃利亚放松自己的理由,备战期间枯燥乏味,他们决定在酒店房间里玩网络游戏消磨时光。大战在即,放松心情自然无可厚非,但是他们没想到有人把他们玩游戏的视频上传到网上,现在全世界球迷都可以欣赏到他们纵情于网络世界,时不时还冒出几句脏话的情景了。

  43年来被荷兰压得抬不起头,现在对手大战之前还优哉游哉,都让丹麦全队恨得牙痒痒,后卫阿格就放出话来:“小组有四支队伍,每支球队都在为小组的头两名拼杀,不止是荷兰。最后结果还不一定是什么样子,我们将尽全力赢得比赛。”

  除了队员抽空玩游戏之外,,“无冕之王”还有一些坏的消息,主力后卫博拉鲁兹又在日前的训练中受伤,几乎将肯定缺席球队与丹麦的世界杯首场小组赛比赛。幸好,队中头号球星罗本已于12日抵达约翰内斯堡。在来南非之前,罗本曾对外界表示:“我已经和国家队的理疗师进行了沟通,5天的训练计划已经结束,到了南非后不需要任何新的康复治疗计划了,但是一些恢复肌肉疲劳的按摩非常需要。治疗效果我很满意,如果给我再上更大的强度,我也能接受,我现在随时都能参加比赛,就等到达南非后听范马尔维克的召唤了。”不过,主帅范马尔维克已经明确表示,罗本不会在首场与丹麦的比赛中出场:“罗本恢复得不错,但我不想让他冒险在周一上场。他肯定会在小组赛登场,但不是对丹麦这场,随后对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才是他出阵的时候。”主教练的意图很明显,荷兰队绝不会只满足于小组出线,所以他要让罗本把伤彻底养好,在淘汰赛的时候再大显身手。

  不派罗本出场,范马尔维克显然是在告诉丹麦:我们不用罗本,照样延续对你们不败的历史。现在,丹麦只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了,后卫阿格已经等不及为丹麦上场比赛了,他表示在同荷兰的首场比赛中,丹麦队一定要取得首胜,“我希望马上开始比赛,每个小组有四支球队,但只有两支球队能晋级到下一阶段,我们面对的不仅仅是荷兰队,喀麦隆和日本也是我们重要的敌人。丹麦队已经很久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有出色的战绩了,这次我们一定要努力,取得胜利。”

  而丹麦的头号射手拉尔森则拐弯抹角地表示荷兰根本不是丹麦的头号敌手:“坦白地说,相比荷兰,我认为喀麦隆对丹麦的威胁更大。因为喀麦隆球员的身体都非常强壮,他们在场上都非常危险。虽然荷兰队球员个人能力很强,但我们可以通过身体力量方面的优势来弥补球队的不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