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三大社:勒夫点石成金 波尔蒂进球打破僵局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4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战罢,德国队甫一亮相,便用一个4-0痛宰澳大利亚,也改写本届杯赛此前场均进球不足2个的尴尬纪录;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里,加纳1-0点杀塞尔维亚。德国队以3分暂时领跑本小组。赛后,三大社均对德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进行及时点评,以下是三大社的具体评论。

  美联社:德国队在德班绿点球场,上下半场各入两球,4-0大胜澳大利亚。对手阵中的卡希尔吃到红牌下场。前30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便联袂拿下两城。下半场,穆勒和卡考的进球更是锦上添花。德国向来在开幕式上能取得胜利,自从1982年世界杯揭幕战1-2输给阿尔及利亚,随后的各届杯赛均能在自己的首秀里过关。克洛泽还未能找回射门靴,比赛中浪费了不少次几乎。

  路透社:在路透社看来,德国的表现无与伦比。不过其中,打破场上僵局的波多尔斯基该立头功。下半场,澳大利亚的机会依然很少。若不是德国队不再刻意追求进球,很可能还会打出更多进球。

  法新社:该报驻南非记者认为,勒夫的最大成功之处便在于时候将上赛季低迷的波尔蒂和克洛泽同时改造完毕。两人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一人打进一球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