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徐江:德国见证伟大胜利 有望复制02年决赛之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陶冶
2010年06月14日05: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前方报道组 徐江 德班报道)当地时间6月13日,德国队创造了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德国人摧枯拉朽一般的击败了澳大利亚队,4-0的比分也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赛后搜狐体育前方全程关注本场比赛的记者徐江也由衷地感叹,自己被德国人的精彩表现深深震撼。

  “6月13号的德班球场见证了一场伟大的胜利,年轻的德国队用4-0的大比分宣告他们依然是最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尽管没有巴拉克,但是他们踢得非常非常漂亮,四个进球非常非常精彩,每一个都非常精彩,四个进球也给世界杯前三天以来的沉闷带来一个新的基调。”徐江用连续的“非常”来形容德国队的强势发挥。

  在点评德国队的技战术发挥时,徐江形容这场比赛为一支德甲前列球队面对一支英超末流队伍,“可能很多英超球迷不会高兴我这么评价,但是这场比赛反映出来的技战术水平确实是这样”。在他看来,德国队的边中结合非常出色,澳大利亚只是顶了10分钟之后就彻底缴械投降,特别是卡希尔领到红牌之后,这场比赛就彻底失去了悬念。“所有人都在想澳大利亚还能撑多久,德国队还能再进几个,最后4-0的比分,我想无论是德国还是澳大利亚都应该满意,澳大利亚门将表现已经足够出色,能够把这个比分坚持到最后。”

  本场比赛德国队最大收获无疑是信心,因为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在世界杯如此重要的比赛,而且是第一场就能够打成这样,确实非常不易,“这支德国队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那支德国队,那支德国队也是以年轻队员为班底,最终成功打入决赛,也许这次德国队也能够复制02年通往决赛的道路。无论德国队最终成绩如何,他们应该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赢得更多球迷,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夜晚。”徐江说。(搜狐体育 陶冶 整理)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