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勒夫:德国表现还不够完美 次战决不能忘乎所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2010年06月14日05: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前方报道团 徐江 德班报道) 德国队奉献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们4-0力挫澳大利亚,取得了南非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非常低调,他表示德国的表现还不够完美。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评点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精彩,进攻组织非常好,我们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不过他表示,德国并没有达到完美的程度,“我们的表现不是完美的,有些地方还是需要改变的,比如说防线,我们也许可以组织的更好一些。”

  克洛泽连续3届世界杯都有进球,但是来自德国的媒体还是对他表示了质疑,对此勒夫很坚挺的站在了克洛泽一边,他说:“他过去三届世界杯都取得了进球,我很信任他,克洛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支德国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一支德国队,德国媒体也担心他们经验不足,勒夫对此并不否认,他说:“世界杯经验确实是个问题,但是每个球员都从年轻走过来的,我们必须要经历这样的成长过程。”

  尽管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勒夫的头脑并未被胜利冲昏,他说:“下场比赛我们不能忘乎所以,塞尔维亚的防守非常顽强,我们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德国的打法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勒夫认为这是整体足球的功劳,“从去年12月份开始,我们就一直坚持整体足球,打短传配合,今天做的不错。”

  德国队的波多尔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也得到了来自球迷的支持,勒夫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他说:“虽然不在德国,但是德国球迷非常热情,我相信热情会继续持续。今天比赛踢的非常好,下场还是以我们为主,打出好的比赛就可以。”(搜狐体育 张亮整理)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