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日耳曼战车面貌全新 U21欧洲冠军全面撑起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6月14日05:11

    搜狐体育讯 勒夫的首发阵容里,诺伊尔、巴德施图伯、赫迪拉、托马斯-穆勒、厄齐尔五人都是世界杯初哥,几乎占到五成。德国队的大胜,正是这些新生势力的胜利。但千万不要以为这帮年轻人没见过大阵仗,五人之中,诺伊尔、赫迪拉和厄齐尔都是德国U21冠军队成员,他们甚至要比一些老大哥们更早尝到欧洲冠军的味道。巴德施图伯和托马斯-穆勒则是拜仁本赛季的得意之作,随球队一起获得了双冠王的荣誉,并且站到欧冠联赛决赛的舞台之上。

  阿德勒的伤退,给了沙尔克年轻门将诺伊尔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后这个年轻人又在与维泽和布特的竞争中抢得先机,拿到了德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要知道,在他身前,是伊尔格纳、科普克、卡恩和莱曼等一系列不朽的名字。4年之前,他还在和朋友一起喝着啤酒,看着德国队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中作战,4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这是一份梦幻般的经历。虽然澳大利亚人并没有在比赛中给他制造太多的麻烦,但他同样在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中展现了自己的能力。面对给诸多门将带来麻烦的“普天同庆”,他几乎没有出现任何脱手的情况,也不会托大去试图抱住皮球,每一次他都选择了最稳妥的方式处理来球,而在手抛球发动进攻时,他又足够迅速而精确。

  巴德施图伯是后卫线上的唯一新人,由于德国队缺少出色的右后卫,2006年出任主力左后卫的拉姆这一次被拉到了右边,巴德施图伯则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他身材高大,身体强壮,从不冒进制造险情,勤勤恳恳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也是范加尔和勒夫对他寄予同样信任的原因。不管澳大利亚队的哪个球员试图从他这一侧突破,都得到了最坚决的回应。

  赫迪拉、托马斯-穆勒和厄齐尔一同挑起了德国队中场的脊梁,他们的出现令德国队拥有了全新的面貌和打法,更多的快速传递和穿插跑动,默契无间的配合几乎让人认不出这就是德国队,但他们同样不缺少日耳曼人的强硬和冲击力。德国的大胜,来源于中场源源不断的炮弹输送,可以说正是这一帮新人的出现,拯救了此前令人昏昏欲睡的世界杯。

  平均年龄只有25.3岁的德国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二年轻的球队,仅次于加纳队。勒夫的信心来源于他对这支球队的了解,也来源于这些新人们给球队带来的新的活力和变化。(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